【双鬼】虚空鬼府招新简章

上篇文 【双鬼】单位的工作餐是上司的狗粮怎么办 的衍生XD

好像有很多人为了吃工作餐要去虚空鬼府工作XD

双更补档成就达成√XD

七日双鬼day4XD

结尾一句话喻黄XD

Bugooc私设慎XD

食用鱼块,不喜勿喷XD

 

 

 

今天的虚空鬼府依旧是一副团结和谐的样子。

才怪。

 

 

1、

鬼府门口原本张贴着的“诚聘”二字的大红告示不知被谁撕了去,人事部门可罗雀,今年负责招新的贾世明忙得脚后跟快要踢到后脑勺了。

吴羽策正在纳闷为什么今天来应聘的人那么多,而且大部分还都是姑娘的时候,李迅拿着今天的《雷霆日报》施施然地为吴羽策解了惑。

“虚空鬼府首席驱魔师讲述鬼府不为人知的员工待遇”

吴羽策对着头版头条的加粗字体挑了挑眉,想起今天早上主动请求执行外出任务的自家小驱魔师,目光下移果不其然地在主编一栏看到了“戴妍琦”三个大字。

啧,雷霆吃枣药丸。

 

“哟,今儿是怎么了?这么热闹?”李轩昨晚受招连夜赶去天界开会,这时才刚刚回来,用金线绣着虚空鬼脸标示的黑色劲装整整齐齐地穿在身上,脸上带着晨练归来般的轻松笑容,不像是刚刚连跨三界飞奔赶路的人。

“自己看。”吴羽策手腕一翻将报纸扔到李轩怀里,“小盖为我们虚空打得好广告。”凝眸看着对面人眼底的疲惫,微微皱眉:“一开完会就赶回来了?怎么不在那休息一会?”李轩正看那篇报道看得乐呵,听到吴羽策语气中有责怪的意思,连忙抬头解释:

 

“急着回来见你嘛。”

“白痴。”

就像吴羽策并不关心会议的内容只关心连夜赶路的李轩一样,李轩心里也只装着他的阿策呀。

 

旁边的李迅表示今天的工作餐依旧这么难以下咽。

 

 

2、

李轩看完了那篇盖才捷的访谈稿,又看了看先来应聘的人群,把手中报纸卷成卷一下一下敲打着另一只手的掌心,口中啧啧有声,“现在的小姑娘怎么这样,怎么都要来看我和阿策谈恋爱啊,我会很害羞的。”

旁边的吴羽策想都没想就给这吊儿郎当的家伙来了一拳,旁边的李迅起哄补刀,“就是就是,人家姑娘是来看策爷的美貌的,不是来看府主你糟蹋策爷的。”

“糟蹋?”两个声音同时响起,一个清冷一个含笑但都不怀好意,虚空鬼府的日常双鬼拍迅开始上演。

 

 

3、

虚空鬼府的拳法家贾世明曾经幻想过坐拥一大群妹子畅想人生赢家的快感。

但绝对不是现在这种情景。

 

 

 

4、

听说蓝雨除妖司的黄少天知道了虚空鬼府将前来应聘的妹子拒之门外的行为十分愤怒,扬言要和其司长喻文州谈恋爱来吸引新员工,其司长笑而不语。

 

 


评论 ( 22 )
热度 ( 154 )

© 国产微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