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鬼】单位的工作餐是上司的狗粮怎么办?

小盖视角XD
不知道是什么paro??XD
七日双鬼day2XD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XD
bugooc私设慎XD
食用鱼块,不喜勿喷XD




1、

我叫盖才捷,今年1900岁,在考取了高级驱魔师证书后,在老师田森的建议下来到虚空鬼府应聘工作。
面试很顺利,我很快就收到了来自虚空鬼府的通知,和老师道别后就去报道了。
由于行李有点多,一个人拿着不方便,所以鬼府的李迅前辈帮我扛了战镰。
我后来才知道李迅前辈在府里干的是刺客的工作,战镰对于刺客来说太重了,现在想想真是不好意思。
不过当时的我没有注意到李迅前辈扛起战镰时神色微变是有原因的,因为当时李讯前辈在和我讲一件令我很感兴趣的事,
“小盖,咱们虚空鬼府的工作餐可是顶呱呱的。”

我这个人其实对吃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能吃就行,不过听李迅前辈这么一说,虚空鬼府的饮食应该是不错的,心里不由得多了几分期待。
因为不再好意思麻烦李迅前辈,于是在放完行李后我自己在宿舍楼下找到了食堂。
食堂打饭的阿姨看起来4000岁左右,看到我去打饭很高兴,给我加了两勺饭,说已经很久没有一到饭点就来吃饭的鬼府工作人员了。
当我感慨着前辈们真是认真工作连饭点都忘了自己也要好好加油把食堂的饭和着菜送入口中的时候,我才明白了为什么食堂人这么少的原因。



2、

李迅前辈还是非常照顾我的,所以我很快
就把他骗我说虚空的工作餐好吃的事给忘了,直到那一天我去李轩前辈的办公室汇报工作——
我才明白了什么叫做真正的工作餐。

“李轩前辈,这是我这个月的战镰维修报销单,拿来给你看一下。”我敲了敲门,里面没有回应的声音。
李轩前辈是虚空鬼府的最高负责人,三界赫赫有名的鬼剑士,我的顶头上司,一个非常平易近人的前辈,十分的敬业。现在是工作时间,今天又没有外出任务,李轩前辈应该在办公室才对。
于是我做了来虚空鬼府工作以来最错误的一个决定——我推开了李轩前辈办公室的门。

我想我好像窥见了虚空不可告人的秘密。

那个被李轩前辈压在办公桌上亲吻的人是吴羽策前辈吗????你俩不是还有职业地位竞争的设定吗????扔在地板上的是斩鬼宝刀四轮天舞和红莲天舞吗???

一定是我开门的方式不对。
于是我关上了门,心中默念了一遍驱魔师守则后再次打开了门。

李轩前辈正坐在办公桌后办公,一手托着下巴好像在思考什么事情的样子,吴羽策前辈双手交叉抱臂坐在访客椅上,腰间带红莲天舞。
这才是正常的虚空画风嘛。

但是李轩前辈笑得好可怕。

“咳,小盖你知道我和阿策在一起的事吧?”
我不知道。
“不知道的话你现在就知道了。”
我不想知道。



3、

我叫盖才捷,今年2027岁,1900岁毕业后来到虚空鬼府工作,工作环境良好,同事关系和谐友善,年薪挺高,逢年过节还有补贴,就是工作挺危险的,常年在外跑任务抓鬼。
有必要提及的一点就是虚空的工作餐。

上司的狗粮营养成分怎么样?吃多了对身体有害吗?在线等急。



4、

有其它单位的朋友常常问我对于上司天天秀恩爱的行为有什么怨言吗?我总会笑着和他们描述一个场景。

噬人的冲天火焰中,有两个身影背靠而立,周边的厉鬼放肆咆哮着,他们的身上早已多处负伤,但是握刀的手丝毫不见颤抖,刀锋依旧如月光滚过般明亮,就那样两个被烈焰恶鬼包围看似岌岌可危的身影,当他们背靠背的那一刻,所有人都觉得他们可以战到永久。
虚空的双鬼守护虚空,更守护彼此。

如果知道他们曾经在怎样的环境下摸爬滚打,生死相依,那么更会明白在岁月静好的时候,他们为何那样视对方为珍宝。

这么一想,以爱为料的虚空鬼府工作餐,还真是顶呱呱呢。


评论 ( 33 )
热度 ( 29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国产微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