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鬼】求818学校附近动漫周边店的两个小哥哥

动漫周边店老板轩×隐性动漫宅策XD

什么鬼设定↑XD

论坛贴吧体XD

今天份的狗粮(?)七日双鬼day3XD

bugooc私设慎XD

食用鱼块,不喜勿喷XD

 

 

 

 

R中吧

 

【八卦】求818学校附近动漫周边店的两个小哥哥

 

 

 

如题!卤主是今年的新生xxxx昨天放学去学校旁边的那家叫虚空的周边店逛,发现里面的两个店员小哥哥超帅的!!!而且他们之间有种蜜汁cp感x压抑不住内心的八(fu)卦(nv)之情,就来求8了!!!!

1L  楼主

 

 

 

前排火钳留名顺便表白萌萌学妹,这儿人帅不狗学长一枚

2L

 

 

 

楼上猥琐学长鉴定完毕

3L

 

 

 

将楼上两个水贴的踢出去。

来学妹,我给你科普一下!!!!!其实这是一个感人至深的故事,虚空店里本来只有一个人,老板又当爹又当妈承接了店里的全部业务,日子过得艰难但又充实,直到有一天,一个青年推开了周边店的门······ 

4L

 

 

 

4L是认真的吗?我看你是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沐橙老师

5L

 

 

 

↑沐橙老师是我的

6L

 

 

 

哇!学长学姐不要再灌水啦!!!!!

7L 楼主

 

 

 

噗抱抱学妹。先从虚空的店长开始8吧!学妹说看见了两个帅气的小哥哥,那个眼角没有泪痣,眼睛形状超好看的就是店长啦,他名字里好像有一个轩字,大家都叫他轩哥

8L

 

 

 

正文开始前排出售果汁小零食

9L

 

 

 

表白我轩哥!!轩哥人超好的!上次我去买东西的时候钱不够,正是很尴尬的时候,轩哥好像看了出来,拿起我买的水壶把上面的标签撕掉说,哎呀呀,这个要打折很久了我忘了换标码

其实那个是前几天才上架的新品!!直接打了八折轩哥真的不会亏吗!

10L

 

 

 

坐地降价只服轩哥

11L

 

 

 

觉得轩哥会想尽一切办法给你打折或者给福利,我上次结账的时候和轩哥闲扯,发现我俩刚好萌同一个cp,轩哥就送了我两个徽章23333

12L

 

 

 

 

只有我是因为买了对家cp的周边轩哥一脸嫌弃和我说,拿走拿走不用给钱吗?

13L

 

 

 

论轩哥的cp观和市场经营策略

14L

 

 

 

哇!!!!我昨天去买的时候那个叫做轩哥的店长确实给我打折了!因为我买得多还送了我一根笔!

15L 楼主

 

 

 

ummm露珠说看到两个小哥哥,看来策爷昨天也在x

16L

 

 

 

来来来88策爷!!!

17L

 

 

 

咦咦咦策爷是另外的那个小哥哥吗?昨天他把我买的东西放袋子里装好递给我的时候说了声谢谢惠顾,虽然脸上没什么表情但是声音超级苏的!!!!!

18L 楼主

 

 

 

卤煮说看他俩有种蜜汁cp感,告诉卤煮他俩就是cp23333

19L

 

 

 

高举轩策大旗不动摇!!!!

20L

 

 

 

这儿是毕业的,资深轩策党,曾经目睹过轩哥追策爷的人之一

21L

 

 

 

Woc学姐求深扒!!!!!

22L

 

 

 

楼上真不懂事,万一是学长怎么办?

不管是男是女求深扒!!!!!

23L

 

 

 

踢楼上和楼上上屁股,老子女的。

当时发现轩哥在追人是去虚空买东西的时候,进门的时候看见轩哥抱着手机笑得和傻逼一样,一股恋爱的酸臭味充斥于小店的售货价之间bushi

当时的我多八卦呀,就问了轩哥是不是谈恋爱了,轩哥当时腼腆一笑说,给虚空找了一个老板娘

24L

 

 

 

前排吃瓜,顺便找了个老板娘什么的太苏了

25L

 

 

 

老板娘哈哈哈哈哈哈虽然听起来很苏但是我为什么想笑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26L

 

 

 

策爷在提刀来的路上

27L

 

 

 

 

这儿还有一个知情人士!

轩哥和策爷是大学同学,轩哥毕业后自己在学校旁边开了周边店当老板,策爷在一个什么公司上班。得知策爷因为工作调到咱们这儿还没租房子就邀请策爷一起住了!

28L

 

 

 

哈哈哈哈哈脑补粗轩哥诱敌深入的大戏

29L

 

 

 

我记得策爷当时本来是拒绝的,但是一来轩哥店里就决定要住下了

30L

 

 

 

轩哥说是因为他的人格魅力策爷才住下的

其实是周边的魅力吧23333

31L

 

 

 

觉得策爷是一个隐性动漫宅

32L

 

 

 

 

楼上可以吧隐性去掉了,上次我要买一个手办,策爷看了说了句不行我不卖我女神,轩哥在旁边让我挑另外的

妈的死给我再也不去了!

33L

 

 

 

结果你还是去了

34L

 

 

 

结果你还是去了

35L

 

 

 

结果你还是去了

36L

 

 

 

......草

37L

 

 

 

好奇你们是怎么知道那么多的2333

38L

 

 

 

因为轩哥喜欢得瑟,时不时就把自己追策爷的事拿出来说一说

39L

 

 

 

得瑟的轩哥哈哈哈哈哈哈哈画面感

40L

 

 

 

虚空老顾客表示老板娘的故事已经听了三遍以上了

41L

 

 

 

轩哥得瑟的小表情非常可爱

42L

 

 

 

策爷想打轩哥的小表情非常可怕

43L

 

 

 

小表情233333楼上你是要笑死我

44L

 

 

 

露珠呢露珠呢

45L

 

 

 

这儿这儿这儿!有学姐给了我轩哥的微信,正准备去加

46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去加你会发现很好玩的东西

47L

 

 

 

给微信的学姐一看就是轩哥派过去的23333

48L

 

 

 

 

我,,,,,【微信截图:虚空店的小车干:刀剑/刀男/全职/v家的海报到啦,欢迎小主们来选购哦~  .jpg】

49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0L

 

 

 

惊不惊喜开不开心?????

51L

 

 

 

噗其实除了一些广告外还有很多和策爷的合照x他俩的感情真的特别好,策爷看起来很嫌弃轩其实心里一直把轩看得超重要的。上次虚空几天没开门,我上学的时候遇到了策爷,他说轩哥生病了,策爷当时看上去超疲惫的,黑眼圈特别明显肯定是熬夜照顾轩哥

52L

 

 

 

哇忽然心底一暖,那我也说说好了,我下午放学的时候看见轩哥和策爷在店里一起整理货架,轩哥好像说了一句什么两人一起笑得特别开心,当时场面超级温馨的,我本来要进去看看新品,但觉得进去会破坏气氛就作罢了

53L

 

 

 

其实楼上是被闪到了↑

54L

 

 

 

正解↑

55L

 

 

 

其实就是觉得他们两个在一起就特别美好!粉红泡泡一直冒那种!!!!

56L

 

 

 

对对对对!!

57L

 

 

 

希望他们一直幸福下去wwwww

58L

 

 

 

轩策一万年!!!1

59L

 

 

 

谢谢你们,来本小店说明自己是轩策党一律八折!!!!!

60L

 


评论 ( 24 )
热度 ( 3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摩天脆脆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