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新友情向】你们为什么不去德云社

在李轩求学日记背景下发生的故事XD
简要背景就是荣耀学院职业是专业,同期生是同届生XD
昨晚和三川聊天的脑洞XD
相声(?)内容由我和山川倾情出演XD
圈wuli山川 @苍悟旧🍃 XD




那是一日学校食堂没有营业的休息日。

李轩张新杰宿舍打牌。

李轩连跪七把,愁云惨淡。

张新杰:轩,去买午饭。

李轩:你就是想让我花钱跑腿

张新杰:你输了七把。

李轩:你就真的那么狠心

张新杰:你输了七把。

李轩:杰你看,我没钱了就要找你蹭饭,你和韩组是一起吃饭的,打扰你们二人世界多不好

张新杰:你可以找吴副组,我在给你创造机会。

李轩:……你可对我真好

张新杰:乖,父亲总是要为儿子考虑的。

李轩:新杰爸爸,新装备尾款还没有付,真的没钱了

张新杰:一顿饭也请不起?

李轩:请不起

张新杰:我上次牧师袍被你烧了几个窟窿你还没有赔我,我那件是定做的,真丝。

李轩:今年留行破洞装

张新杰:……

李轩:我去找云秀借条渔网袜给你补上,让你引领牧师时尚潮流

张新杰:我不想出现在冯老师的办公室里。

李轩:张新杰你一点都不fashion

张新杰:所以你到底买不买午饭。

李轩:哇新杰你还没看我的新装备,你看这个护肩,这个胸甲……

张新杰:你给我一个牧师看鬼剑装备有个屁用。

李轩:让你开开眼界嘛

张新杰:哦,我本来想着说帮你付一下装备尾款,后来某人连去买个午饭也不愿意……

李轩:我去!我这就去!!

张新杰:我要吃那家店的粉丝。

李轩:烤韭菜和烤榴莲也要的对吧!我知道!

张新杰:你要是吃了这俩,在宿舍就不要说话了。

李轩:怎么都买你要吃的

张新杰:我也是为了你好,垃圾食品少吃点,你看人家时钦都一米八了,你还在一七九蹲着。

李轩:杰,你才一米七七

张新杰:尾款。

李轩:两米七七!!!!

张新杰:好的,去吧。

李轩:帮我看好我的装备,它还那么小

张新杰:你就是出个学校去买午饭。

李轩:它爹爹我还没好好看看它

张新杰:李轩你到底去不去?你儿子在我手里。

李轩:壮士一去不复返,来世还做美年郎

张新杰:……

张新杰抬脚把站在门口的李轩揣了出去顺手带上了门。








评论 ( 29 )
热度 ( 103 )

© 国产微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