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肖张李友情向】我们活的跟花一样之我们只坑自己人

无cp友情向XD
小段子体XD
bugooc私设慎XD
食用鱼块XD
不喜勿喷XD
打了“今天的生管冯老师依旧想辞职”的tagXD
以后这种智障宿舍向的文就都发那个tag里了233XD
可能是个系列,有个预告可以去我主页或者tag里找找看XD

在2621宿舍,并不存在着传说中三大心脏欺压李轩的行为,因为他们各自为战,并对外宣称:“我们只坑自己人 。”

1、

肖时钦伫在宿舍门口,一手按着门阻止里面的人把门关上。
“我认为这种做法不合理。”肖时钦用另一只空着的手扶了下眼镜,目光灼灼地看着欲要关门的张新杰,

“你们不可以因为我是宿舍里面唯一一个到一米八的人就排挤我。”

喻文州笑着说:“哪能排挤您那,我们宿舍身高极差不都是您带起来的吗?”
“所以我们这群正在发育的小矮子需要您帮我们去小卖部带个夜宵。”李轩凑了过来。
张新杰不动声色地把门推了推 。

肖时钦:你看我有想理你们的意思吗?

2、

“我觉得这个是组织对我的极不信任。”喻文州一脸“我为组织流过血 ,我为组织抗过枪”,“不管怎么样,我依旧坚持我自己的方案。”
“喻文州你拉倒吧。”傍边的李轩翻了个白眼,“都说了今天吃面了,你吃米线的决议昨天被否掉了”
喻文州痛苦地闭上了眼睛,做出了艰难的抉择,“那好吧,但我一定要吃鲜虾鱼板的。”
“很不巧的是。”肖时钦补充,“鲜虾鱼板卖完了,你还是随我们吃红烧牛肉吧。”
“时钦我什么时候说要吃红烧牛肉?葱烧排骨才是王道好吗?”
“狗蛋你这话就不对了,综合数据表明,香菇炖鸡卖的更好。”
“鲜虾鱼板……”
“文州你把今x郎放下!你怎么可以为了鲜虾鱼板背叛x师傅!!!!”

小卖部老板很想把这四个人从店里赶出去呢。

3、

又是一年盛夏,
又是一年2621宿舍空调坏掉的盛夏,
又是一年2621宿舍空调坏掉制冷如同暖气的盛夏。
张新杰凭着傲人的生物钟,准时在夜间十一点,于蒸笼般的宿舍中,在摇着扇子的喻文州肖时钦李轩等mmp的注视下,安稳地闭上了双眼。

是夜,李轩翻了今天晚上第……不知道第几次身。
对面的床铺上,传来张新杰熟睡时的均匀呼吸声。
李轩遛下床去上了个厕所洗了把脸,回来的时候绕到了张新杰床前。
偏过头,黑夜中,喻文州肖时钦带着鼓励神色的眼睛依旧明亮,

李轩伸手,替张新杰盖严了被子,掖实了被角。

睡得怎么熟,不要感冒了啊新杰。

凌晨四点,张新杰睁开了眼睛。

4、

“文州,别动,它不会过来的。”关键时刻,李轩(自以为)非常帅气地把喻文州拉到了身后,“以静制动才是硬道理。”
以静制动个ball,我看是你怕吧?喻文州瞅了眼前面趴在阳台洗手池上的蟑螂,估算了一下其型号,走进宿舍就近捞起了肖时钦的拖鞋。
据洗完澡刚刚推门出来张新杰交代,他看见李轩小鸟依人地被喻文州挡在身后,喻文州以身带肩,以肩带臂,以臂带腕将手里肖时钦的小黄鸭拖鞋拍向了水池边上的蟑螂。

张新杰只想说喻文州你待会让我用什么心情在那个水池里洗衣服。
肖时钦只想说……肖时钦什么也不想说。

评论 ( 17 )
热度 ( 16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国产微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