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轩】相交

逢山鬼泣×李轩古风江湖paroXD
北极圈cp饿疯了自己来产XD
大概会有一个账号卡×人×账号卡的系列XD
求小天使们不要取关我otzXD
bugooc私设慎XD
食用鱼块XD
不喜勿喷XD

是夜,李轩沐浴完毕后随随便便披了件白袍,散着发俯在案前,手中就一卷民间异闻录百无聊赖地翻着。
与其说是看书,不如说是在放空发呆。

“你倒好,有这闲情逸致看书,脏活累活都扔给我干。”忽得房门一开,一阵风掠了进来,一个懒洋洋的男声随着“砰——”的关门声响起。李轩感到眼前一暗,抬头看去,案上赫然半蹲着一个男子。
男子一身黑色劲装干净利落,绣着虚空标识的抹额下一双妖冶的金眸含着笑意,相貌俊美但苍白得不似常人。
他原本就不是人。

“逢山。”李轩轻轻唤道,唇角一勾,毫不避讳地盯着那双诡谲金眸,“不是你说的嘛,有些不是人做的事,交给鬼来做就好了。”
“嘁。”逢山鬼泣轻笑,抬手曲起食指轻刮眼前人的鼻尖,“你要我做的事,我哪件不允你。”
“我将鬼剑阵法传给你小子,算是你半个师父,现在却成了你下属帮你打杂干活。”
李轩笑了起来,逢山鬼泣老早就注意到了,李轩的笑是从眼睛开始的,那双好看的桃花眼微微眯起,再到轻皱的鼻子,最后是扬起的嘴角。

“逢山你可不是师父下属。”

“嗯?那是……”不等逢山鬼泣说完,李轩站了起来,刚好与半蹲在案上的逢山鬼泣一般高,他上前,凑到虚空阵鬼耳边:“逢山是我恋人啊。”

逢山鬼泣觉得不马上把虚空鬼主扔到塌上吃干抹净简直罔顾鬼伦。
于是他就是那么做了。

欢愉中逢山鬼泣将手放在李轩胸口,暗金色的阵法纹路在烛光下隐约可见。

李轩,你栓住我从来用的不是什么阵法。

人鬼终有别,逢山鬼泣的身体就算是在春宵中也是凉如寒冰,每次与李轩相贴,都引来对方一阵颤栗。

“李轩,这是什么地方?”逢山鬼泣冰凉的指尖轻触李轩心脏上方左胸因情 欲 而发热的皮肤。

“那……是装着你的地方。”

评论 ( 62 )
热度 ( 45 )

© 国产微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