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鬼】李轩,喜欢你是我瞎了眼

又名:不,阿策爱上我是你最正确的选择XD
取名废题目瞎扯XD
这俩不是职业选手XD
同系列前篇→【轩新】李轩,你失去我了XD
大概就是男子高中生就业以后的日常233XD
依旧丧病段子体XD
我是个真轩吹信我XD
岚姐点的双鬼 @清岚 XD
bugoocXD
食用鱼块XD
不喜勿喷XD

1、起床

李轩作为一个工作日早出晚归的小白领,每到周五晚上都各种修仙。
以至于他周六早上很难挣脱家里床的怀抱。
比如现在。
“李轩,你丫的起不起?”吴羽策神情复杂地看着仿佛睡死在床上的恋人,“知道现在几点了吗?”

阳光透过窗帘没拉紧的缝隙柔柔地洒在他的脸上,他的睡颜安静极了,睡衣微敞,可以看到他随着呼吸起伏的胸膛。

个屁。

吴羽策表示将卧室的窗帘全都拉开,在正午阳光照耀下穿着白背心大裤衩抱着被子哈喇子流满枕头睡成一头死猪的李轩毫无美感可言。

吴羽策上前掀了李轩被子。
李轩翻了个身把枕头抱怀里。
吴羽策抽掉了李轩怀里的枕头。
李轩的手开始扣被单。
吴羽策附身动手拧住李轩耳朵。

“起不起?”
“起起起……”
李轩耳朵吃痛,艰难地撑开眼皮,“阿策……再睡会成不……”语气讨好,眼神可怜,简直满分。
“不行。”吴羽策手上加大力度。
李轩艰难地从床上爬起来。

“阿策,爱上一个没有睡饱的我,如同爱上行尸走肉。”
“李轩你大可继续睡,不把你打成真正的尸体算我输。”

2、原因

接上
“李轩昨晚我睡后你干嘛去了?”吴羽策靠在卫生间门口问在里面洗脸的李轩,“修仙修得挺晚啊。”
“哦……我和……我和杰杰打荣耀来着!”
“你编一个像样的理由。”
“咳……其实也没啥。”
“就是昨晚你睡后我肚子饿煮了泡面吃。”
“……”
“加了个蛋。”
“……”
“加了火腿肠。”
“……”
“吃撑了,睡不着。”
“……”
“然后我想着要不要把你叫醒起来high。”
“……”
“我在床边人神交战特别久。”
“……”
“最后理智战胜了冲动。”
“……”
“……我还能说什么。”

3、做饭

李轩厨艺其实还不错来着,平时家里饭也都是他做的,有时候知道吴羽策在厨房外面看他还故意颠勺炫技。
吴羽策对此嗤之以鼻。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脱掉西装外套穿着围裙在厨房忙碌的李轩有种说不出的帅气。

吴羽策就不一样了,平时饭李轩抢着做,碗李轩抢着刷,厨房这个地方他真心挺少进的。
他一进李轩就有点担心。
比如现在。
“阿策真的不要我帮忙吗?”
“杀鱼脏活让我来!”
“哎呀阿策我来吧!”
“李轩你出去让我试试!”
“……”
“……”
“阿策,鱼胆好像破了。”
“ ……都怪你。”

4、去长辈家吃饭

李轩吴羽策一有空就会县城老家看望家里长辈。
李轩外婆家是一定要去的。李轩外婆是南方人,做的一手好卤味,每次回去就卤一大锅东西给他俩吃。
李轩兴致冲冲地表示要和自己外婆学这个手艺。
李外婆翻了个白眼说,你要是学会了这手艺在家里自己做着吃就不带小羽来看我这老婆子喽。
李轩闻言哑然。
吴羽策愣了下,走上去拉起老人的手,“外婆,我学,然后做给你和阿轩吃,好吗?”

5、养多肉

吴羽策喜欢在家里阳台养一些小盆栽什么的。最近他疯狂地爱上了多肉植物。
于是阳台码满了肥嘟嘟的多肉,吴羽策的微博主页被多肉霸屏。
李轩表示他丝毫没有吃几盆多肉的醋,并且并不是十分想把它们挖掉。
前几天吴羽策出来,千叮咛万嘱咐李轩照顾好家里的“小宝贝”们。
吴羽策走后李轩所有的心思全在分别前那个甜腻腻的吻上。
于是他忘了吴羽策交代的给多肉浇水的次数。

吴羽策回来的时候看到烂在盆里的多肉意欲杀人。
“李轩你到底给多肉浇了多少水???”
“想你的时候就给它们浇水……”
“……滚出去。”

当晚李轩在沙发上抱紧了委屈的自己。

评论 ( 7 )
热度 ( 19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国产微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