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今天的生管冯老师依旧想辞职

一个系列XD
一个战队一个宿舍XD
依旧是吃药段子体XD
从头到尾估计老冯的镜头hin少XD
ooc慎XD
食用鱼块XD
不喜勿喷XD
下一个微草或兴欣大家要先看哪一个XD

宿舍蓝雨
舍长:喻文州
宿舍成员:黄少天 郑轩 李远 宋晓 徐景熙 卢瀚文

[郑轩]

原本是上铺,因为懒得爬梯子于是和下铺的徐景熙换了位置。
后来发现在下铺经常会被上铺的人叫去拿东西。
于是又和徐景熙换了铺子。
过上了能让下铺帮忙就让下铺帮忙,下铺不给拿,能不用就不用,简直恨不得——

“景熙,可以帮我去上个厕所吗?”

“只要郑轩一爬上他的床,除非世界末日,不然没有什么力量可以让他下来。”

虽然很懒,但是铺子很整齐干净,与对头的黄少天形成鲜明对比。

[黄少天]

接上,铺子永远一团糟,衣服塞在床的边边角角,有时候满宿舍找袜子最后发现被兜在蚊帐里,被子貌似没叠过,整理的方式是手动拍打成方形。
蓝雨宿舍每次常规不过的重要原因。
酷爱唱歌,每次宿舍大扫除少不了“黄氏劳动号子”。
洗衣服的时候喜欢在阳台和楼下霸图宿舍的张佳乐对唱《纤夫的爱》。
蓝雨宿舍睡前日常——
“欢迎收听你的话唠我的天栏目,我是主持人黄少天。”
以毒攻毒的极致。

“我是每天听着黄少的广播睡觉的。”

[卢瀚文]

第一天住宿的时候偷偷缩在被窝里哭被舍长喻文州发现了。
于是一群人围在他床边安慰第一天住宿的小学弟。
连平时雷打不动的郑轩也从床上爬起来抖了出了黄少天第一天住宿哭得稀里哗啦的猛料。
黄少天当即给郑轩砸了个枕头过去。
顿时枕头飞舞俩人不负众望地闹了起来。
冯宪君表示推开本来想推开蓝雨宿舍门大喝一声“都什么时间了还在闹!”却被枕头迎面一击的自己心很累。

卢瀚文很喜欢同宿舍的学长们。
“学长学长,反正睡不着,我和黄少给你们讲个相声吧!”

[李远]

喜欢养些小动物小植物。
曾经有一次把仓鼠带到宿舍养。不知怎么冯宪君忽然抽风检查宿舍,要求柜子打开检查。
李远像村民掩护红军进山躲避鬼子追击一样把仓鼠“八音符”藏进了厕所的小角落。
然后在冯宪君走后喜于和舍友庆祝手机MP3等没被查出来。
竟然忘了把厕所里的八音符拿出来。
之后仓鼠八音符几天都不怎么理李远。
李远表示这不怪我,看当时食盒里剩下的饲料,八音你好像在厕所里吃得很开心啊……

[宋晓]

宿舍鬼故事扛把子。
“既然大家都不想听黄少小卢讲相声不然来听我讲故事吧。”
“从前有一个老阿嬷……”
“宋晓你闭嘴。”
“妈的上次那个寄生虫恶心了我一星期。”

宋晓委屈得抱住了被子。

宋晓还有一个外号——“关键先生”
来源于他在生管面前的大心脏。

毕竟在生管破门而入的那一刹那还能抓稳三国杀卡牌的人心里承受能力一定很强。

[徐景熙]

徐景熙被逼迫到墙角,
迫于面前几人的气势顺着墙角滑坐到地板上,
“你们……”
“不要扯啊!!”
“死都不会给你们这些禽兽的!”
啊——

众人吃干抹净后离去,徐景熙缩在墙角徒劳地扯了扯自己被拉乱的衣襟。
“我要换宿舍。”

“那是最后一包盼x麦香鸡味块!!!”

吃货徐景熙。
喜欢吃,也很会吃,更会做吃的。
以为这样的男孩子会比较招女生喜欢。
结果是受到饭桶舍友们的剥削。

[喻文州]

一舍之长,更是楼层层长。
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
在他的管理下楼层违规违纪现象甚少。
至少在冯老师看来变少了。

喻文州有个只有自家舍友知道的小缺点。
起床困难户。
很难想象在学习上意志坚强的喻文州对付不过一床被子。
喻文州的闹钟比生管的广播还要早响起。
可是他永远是宿舍楼最晚踏出门槛的那个。
据宋晓说,他某天被喻文州的闹钟吵醒了,翻了个身准备再睡会,听到喻文州床上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随即听到喻文州说
“再睡一会么?”
“真是拿你没办法呢。”
吓得宋晓立马坐起看向喻文州的床铺——
喻文州眼神迷离,嘴角带着温柔的笑意,拍了拍自己的枕头,靠上,闭上了眼睛。

舍长的枕头成精了??????
妈呀我家舍长的魂被枕头精勾走了!!!




生管处主任冯宪君冯老师的辞职报告依旧被校方驳回。

评论 ( 12 )
热度 ( 205 )

© 国产微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