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楚友情向】楚哥抽烟不?

寒假回家复健!XD
岚姐点的轩楚友情向 @清岚-抽不到青行灯不改名 XD
我觉得我可以搞一个四期一枝花轩系列XD
高亮!如题,X市(厦门)轩和S市(沈阳)楚XD
含南北撕逼大战bushiXD
bugooc私设慎XD
轩孙 轩新 喻肖新轩等各种友情向戳tag“爱唠李大妈四期一枝花”(顺便订阅buXD
食用鱼块,不喜勿喷XD



四期内部有言:
“爱唠李大妈,四期一枝花”
与黄少天不同,李轩的爱唠让人拒绝不了,甚至不知不觉就和他唠起来了。
“这就是语言艺术了。”李轩常常笑着这样说。
黄少天表示不服。
楚云秀和李轩的交情就是唠起来的。
楚云秀记得那是第四赛季,烟雨客场对战虚空后两队出去X市本地大排档联络感情,在一大群试图以果缤纷代酒撑死对方的前辈中,她瞧见了旁边的虚空新人鬼剑。
然后她做了让自己悔恨一生的事。
“喂,你也是本赛季新人吧?交个朋友聊聊天呗?”

1、关于美食

第四赛季夏休期,楚云秀来到了被李轩吹了一个赛季的X市旅游,什么闽南风情,海滨风光都是借口,唯有吃才是真理!
然后李轩就成了地陪。
X市某饭店里,李轩笑着把手机里的照片递到了正吃着土笋冻大赞闽南风味的楚云秀面前,
“云秀你看,这是你正在吃的东西。”

第五赛季夏休期李轩兴致冲冲地浪到了S市玩,楚云秀声称亲自下厨在家中大设宴席款待来自南方的朋友。
李轩看着盘子里的大葱久久不语。

2、关于气温

李轩V:抱棉被以长终。[X市灰蒙蒙的清晨.jpg][六衣居士李轩.jpg]
回复区是X市居民的纷纷附和,其中有两条热门回复:
吴羽策V:知不可乎骤得,托余响于寒风。
楚云秀V:零下二十度以上不要和我说冷。

3、关于养蛙

那天楚云秀忽然给李轩发消息:
楚哥:车干你太好了给我发了21张明信片,黄少天才8张。
李轩很懵逼。
我什么时候给你发过那么多照片哦????
逢山鬼泣:????
楚哥:哈哈哈是我养的蛙啦
楚哥:[傻逼轩回来了.截屏jpg]
楚哥:叫蠢黄少的时候半天就回来了,你是只欧的蛙
逢山鬼泣:。哦。

4、关于国家队

“干嘛偷听我们说话,我看就是你吧?”这句话楚云秀想也不想就脱口而出。
她知道李轩有实力坐在这个地方,她知道李轩不会在意这些。
舆论质疑,终会被斩于太刀之下,泯灭在鬼阵之中。
马行千里,不洗尘沙。
因为他可是李轩啊。

“是我是我,大姐你就别深八了好吗?”


评论 ( 12 )
热度 ( 1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国产微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