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轩】争

又是没有啥目的单纯吹轩系列,无cpXD
上篇是→【李轩】扬刀立名XD
文笔不好,吹得不够XD
bgm是杀伐XD


吴羽策来到李轩说的虚空鬼府后院那棵百年榕树下的时候,那人正倚坐在十余米高的枝丫上喝酒,见他走了过来还晃了晃手中酒坛示意。
“嘿!”
语调上扬,说不出的快活。
黑夜中对方的样子看不真切,但吴羽策心下了然这比自己大一岁前辈现在是个什么样:一身衣袍被压得褶皱也不在意,怎么舒服怎么坐,穿着牛皮靴的脚垂在半空晃呀晃,散着与常人不同的短发,束发黑带松松垮垮缠地在骨节有点突出的腕上,好看的桃花眼直勾勾地朝着他看。
像只不问世事的山鬼。


“前辈找我来,可是有什么事吗?”
话音未落,刀光白虹贯日般坠落。
势若神凛,形似鬼魅,这一刀,劈开了黑夜。
泛着幽蓝鬼光的刀尖指着吴羽策的眉心,他的额发未曾因为这来势汹汹的一刀动过分毫。

“前辈,好稳的刀。”

这刀,没有杀意。


“啧,你这人怎么不怕吓的啊。”李轩见吴羽策连表情也不变分毫,撇撇嘴,“真是无趣啊。”
“所以前辈来叫我是有什么事吗?”
“没有什么事,不过有些话我还是觉得说的明白一点吧。”李轩假装若无其事地打量着手中鬼刀四轮天舞的刀纹,双指并弃划过刀背,“我是被鬼养大的。”

“逢山说,想要什么东西,便去争,去抢罢。”

吴羽策忽然想起自己第一次见到李轩的时候,有一个黑色的身影悄无声息的出现,金眸妖异,看向他的眼神中,充满着警告和不屑。
四轮刀鬼逢山鬼泣么?

“你想争这鬼府第一鬼剑之位?”吴羽策不傻,入府几日李轩的别扭情绪他看的出来,“那前辈你就……”

“我想争。”李轩不给吴羽策说话的机会,四轮天舞无声入鞘,看向吴羽策的眼神像适才的刀光一样,凛然不惧,忽然轻笑一声:
“想和你一起争这天下。”

————————————————
啊觉得轩哥哥是个把纠结痛苦自己抗,永远把洒脱的一面展露给大家的人。
他李轩要拼,要抢,要争。
和谁拼?和谁抢?和谁争?
和自己搭档手足吗?
那样也太掉价了吧。

要争,便与天下英雄争。

评论 ( 5 )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国产微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