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体】#惊!联盟职业选手恶意卖萌#

空间的那个“一叶之啾”口胡梗XD
取名废……XD
梗侵删XD
无cp!!!!XD
bugooc私设慎XD
脑洞产物,食用鱼块,不喜勿喷XD


职业选手聊天群

一叶之啾:我的群名片是怎么回事????

一枪啾云:可爱

一枪啾云:我????

夜雨啾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周泽楷和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灵嗷:[关爱智障的眼神.jpg]

逢山鬼啾:……所以说群名片到底发生了什么

一叶之啾:小事情你不是我们啾字辈的诶

生灵嗷:……

唐三嗷:习习你竟然知道字辈是什么

一叶之啾:靠日天你什么意思

鸾辂嘤尘:看来前辈们都很喜欢自己的群名片呢嘻嘻嘻

君莫嘻:我好像知道了事情的真相

石不嘻:叶神的群名片与我的有异曲同工之妙。

沐雨橙嗷:昨晚和秀秀小戴小柳她们讨论的时候觉得这样改很可爱

风城烟啾:于是沐沐就登了叶神的号帮大家改了

叶下啾:嗯嗯嗯就是这样

海无嘤:哈哈哈哈老王这个可以说是非常贴合他爱好了@王不喵行

王不喵行:小柳

叶下啾:队长我错了!

王不喵行:晚上不许摸王不

叶下啾:队长!!!

木嗷:心疼柳姐

风景啾:……王不是什么?

飞嘤剑:队长养的英短

嗷云:小别前辈的群名片好可爱!

飞嘤剑:忽然不是很想在这个群发言

索克傻儿:我倒是斟酌了好久到底要不要发言

海无嘤: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灵嗷:哈哈哈哈哈哈哈

逢山鬼啾: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啾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士喵: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啾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啾烦撤回一条消息]

沐雨橙嗷:咳,喻队这个ID太难想了,秀秀就……

风城烟啾:诶沐沐你推锅不要推的那么快,你当时不也双手双脚赞成的嘛

迎风布嘤:幸亏老夫已经换了账号

君莫嘻:老魏终于找到了安慰自己的理由

王不喵行:索克傻啾挺好@索克傻儿

方士喵:排小队长

索克傻儿:王队,傻不喵行也挺好

夜雨啾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排队长排队长排队长!!

王不喵行:傻儿

索克傻儿:^_^

君莫嘻:前排围观庙药撕逼大战

百啾缭乱:前排围观庙药撕逼大战

海无嘤:前排围观庙药撕逼大战

逢山鬼啾:前排围观庙药撕逼大战

鬼灯嘤火:前排围观庙药撕逼大战

嘻浪:前排围观庙药撕逼大战

大漠孤啾:……

百啾缭乱:我靠老韩这个群名 我不住开始脑补……

海无嘤:在荒无人烟的大漠上

百啾缭乱:黄沙与狼烟纠缠四起

夜雨啾烦:老韩身上的拳法家服已被汗水打湿他抬头望着渺渺无茫的前程口干舌燥但还是忍不住内心的豪情发出一声长啸

君莫嘻:啾——

[管理员已开启全员禁言]


评论 ( 126 )
热度 ( 2565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国产微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