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刻】相交

吴羽策×鬼刻 古风paroXD
和之前逢轩是同一个系列的XD
前文逢轩可以戳头像XD
北极圈瑟瑟发抖XD
求不取关otzXD
bugooc私设慎XD
食用鱼块XD
不喜勿喷XD

“刻姐姐,该回去了。”吴羽策被鬼刻拉着在人头攒动街上穿行,几次险些被过长的衣袍绊倒。鬼刻的掌心冰凉,在拥挤闷热的闹市给吴羽策心安的感觉,不由得攥紧了。
“哎呀,好不容易出来一次嘛,逢山都还没来找,不急不急。”鬼刻头也不回,长发用红色发带束起,走路的时候马尾和背上背着的红莲天舞的剑穗一起一晃一晃的。她总是和李轩吴羽策炫耀说自己已经是有几千年资历的老鬼了,可是一上街心智和十几岁的小姑娘差不了多少。
“可是逢山哥说了要早……”
“阿策你要不要吃糖葫芦?”

逢山鬼泣在一个首饰摊前找到和店家为一个步摇讨价还价的鬼刻的时候,吴羽策正一手牵着鬼刻,一手拿着糖葫芦认真地吃着,连嘴角的糖渍也仔仔细细地舔掉了。
逢山鬼泣觉得这俩一定要看得紧一点,不然迟早要丢。

吴羽策和鬼刻再一次走在这条任务完放风玩被前辈抓包的街上的时候,背着红莲天舞的人已经换成了吴羽策。
鬼刻仍然是在街上停停看看完全没有在赶路的意思,吴羽策嘴上拦着说时间不早了李轩交代要早些回去的,手上没有丝毫要阻止鬼刻的意思,还煞有其事地替鬼刻挑起了衣样。

“阿策你要不要吃糖葫芦?”鬼刻举着一个红彤彤的糖葫芦,当时还牵在身边做什么事都要轻轻扯她衣裙下摆的少年已经比她还高,高到鬼刻要和他对视要抬起头来。
吴羽策刚要说什么,鬼刻已经手腕一翻,糖葫芦到了嘴里,含含糊糊地说,“不给你,虚空副鬼主不准吃这种小孩子玩意。”
她本就肤白,金黄的糖浆和鲜红的山楂更衬得她双唇红嫩,糖葫芦含在嘴里,腮帮子鼓起一块,说不出的可爱,金色眸子弯弯,欢喜的不得了。
谁想得到这是手掌鬼神之力,红莲天火燃战四方的虚空鬼剑?

吴羽策见状无言轻笑,附身吻去她嘴角的糖渍。

“很甜。”

评论 ( 4 )
热度 ( 38 )

© 国产微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