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新友情/双鬼韩张】李轩求学日记(节选)(上)

如题轩新友情向加双鬼韩张XD
取名废于是看题目就知道不正经XD
想起胡适大大的留学日记XD
攻er @苏洵 点的轩新友情打扑克梗XD
燕少 @燕少轻 轩新自由发挥XD
bug私设ooc慎XD
不喜勿喷XD
食用鱼块XD
交代一下背景x大概是学院paro,大家的专业就是荣耀职业,同期的是同届同学XD

3月6日

李轩你要加油啊!你现在浪的时间,就是你以后要补考的时间!

晚上和新杰打牌。
暑假张新杰一定背着我偷偷提升牌技。
所以说我们到底是什么时候立下这个睡前打牌输的人明天值日的规矩的。

3月7日

李轩你看看你自己这次测试的成绩单。
今天学的鬼阵会画了吗?口诀会背了吗??剑式会用了吗???
李轩你有什么资格浪!

今天打牌输了,明天记得早起刷厕所。

……

3月15日

这几天回南天mmp衣服都没干。
偷偷在宿舍阳台开炎阵烘衣服的时候不小心烧到了新杰晾那的牧师袍。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真的是阵里的紫炎小鬼先动手的。

我把袍子叠好放在新杰床上,我告诉他,我回宿舍的时候看到一个热情的田螺姑娘帮你烘衣服,
只不过一不小心烧到了而已。

今天打牌的时候新杰完全没有说话,让尬聊的我很方。

于是一个牧师约我明天学校竞技场jjc我要去吗,我好像有点怕。

……

3月23日

今天下课的时候导师让我帮他去装备处领一套新的鬼剑装备。
这挺正常,有新同学来嘛。
但是这次的重点是,
装备是女式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鬼剑也要有妹子了!!!!
看样子还是个斩鬼啊wdm!!!! 学妹求鞭打!!
打牌的时候和杰杰说这事他还不信。说什么装备处比较完备的鬼剑装备只有一套女式的,不排除像元素法师系的那个楚云秀一样用人妖装备的可能。

真是可笑,你就是嫉妒。

看在你眼红我们系要来妹子心情不好影响状态,我就勉为其难放水让你赢了晚上的牌。

明天要帅帅地见学妹。

3月24日

我有一句mmp我已经对张新杰说了。
今天来报道的真的是一个……非常可爱的……男孩子。

长得清清秀秀文文静静,切磋的时候一上来,半月斩满月斩照着脸劈!!!

但是不得不说这个学弟穿女式装备挺好看的,他皮肤挺白红色很衬他。
切磋完说“谢谢学长”超有礼貌,声音可好听。
好像叫吴羽策来着。

晚上张新杰一边洗牌一边问我,新学妹怎么样啊?
真是太过分了这种人,我当时决定要在扑克上教他怎么好好说话。

不过今天确实不是一个传道授业的好日子呢,明天打扫卫生的依旧是乐为人师的我。

……

4月12日

今天的新杰貌似有点不高兴啊,晚上食堂吃粉丝的时候醋竟然多倒了十分之一勺!
要变天了这是!

晚上打牌的时候,新杰扔下一同花顺喊了句“清一色。”

有点担心了,都不忍心让新杰明天做值日了。

……

4月14日

经过对方排察我终于发现,原来是新杰他们学习小组的组长,那个拳法家系的韩文清欺负新杰!
过分了!欺负一个奶算什么!
明天带上阿策讯哥儿他们去找那什么韩文清!

别以为我们新杰好欺负,
生气起来,抡起十字架,连神也杀给你看。

觉得晚上新杰不是打牌,是摔牌……
杰杰,明天我做值日吧放过那些牌他们是无辜的

4月15日

今天趁着休息时间去找了韩文清。
初次见面,便觉韩组不愧为真男人。
终于知道了霸图小组学习经费总是充足的原因。
不过也知道了新杰最近为什么这么生气了,有次小组出实践活动,韩组受伤了怕耽误全队不给新杰治,后来恶化了,新杰生自家组长也生自己气 。
虽然是小事情,但是我总觉得韩组说,新杰是一个很负责很可靠的治疗的的时候,脸上的神色有点诡异。

晚上打牌的时候和新杰说这件事,
张新杰你一脸想要掩饰紧张但是藏不住激动神色还假装镇定地问我,韩组说我什么了的时候,我差点以为你要嫁了。

你红着脸正经地说,韩组也是一个负责任的组长的时候牌都拿反了。

张新杰你好像带着恋爱的酸臭气息,明天赶快做个值日冷静一下。

tbc._(:з」∠)_





评论 ( 20 )
热度 ( 10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国产微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