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鬼+喻黄】扎心了老铁

双鬼喻黄和他们的老铁XD
愿搏君一笑XD
洋溢着神圣之火,天雷地火与熔岩烧瓶气息的几个段子XD
bug私设ooc慎XD
食用鱼块XD
不喜勿喷XD
爆肝第一弹XD



[双鬼]

李轩与四大心脏的场合x

世邀赛前四大心脏布置战术前来和李轩要逢山鬼泣和他个人的资料。
李轩表示哎呀别开电脑了多麻烦我记在手机里了。
于是李轩掏出手机。
开屏壁纸,虚空队长搂着一脸不情愿的虚空副队剪刀手自拍。
解锁桌面,带着明显偷拍迹象的虚空副队托腮发呆照。
为了爱和正义,叶修友好地提出五个人围着一台手机看太不方便还是开电脑吧。
于是李轩起身去开桌上的笔电。
开机。输密码。
桌面依旧是虚空副队。
“李车干你的壁纸都是你家吴副你把你们虚空放哪儿了?”旁边的肖时钦觉得自己眼镜都要被闪碎了,忍不住质问道。
他马上就后悔了。
“拍这张照片的时候阿策站在俱乐部门口,当时可以看见倒映在阿策眼里的虚空队徽。”
“……”
李轩你这么文艺你队员知道吗?
心脏们觉得自己的手里燃起了火把。
“神圣之火?”喻文州挑着眉看张新杰。
张新杰扶了扶眼镜:
“烧到死。”

当晚训练残血的逢山鬼泣带着恩爱狗的芳香,在石不转的神圣之火中血槽完美清零。


[双鬼]

吴羽策与方锐,周泽楷的场合x

世邀赛过后五期生组织聚会。
方锐拿着手机向吴羽策展示苏黎世的大好风光 周泽楷在一旁看着,时不时对方锐不符实际的描述做出吐槽。
“看看看,这个是对H国的那场比赛,我们赢得超漂亮啊!看看喻队的表情,心脏得逞的微笑!!”
吴羽策无视了P在喻文州脸上的^_^表情,他的注意力完全在照片上的另一个身上:
“李轩这个角度蛮帅的。”
方锐:??????
周泽楷:??????
吴羽策不理俩人见了鬼一样的表情:
“猥琐方,这张照片待会发给我。”
方锐:???吴女士你???楷楷你觉得瞎吗????
周泽楷:瞎。想烧。


[喻黄]

黄少天与张佳乐的场合x

黄少天与张佳乐日常约饭。
“老板不要放香菜,少放辣椒。”
“黄少天你不吃香菜了???等等你不吃我还要吃呢!!”张佳乐“啪——”地将菜单撂在桌子上,“是什么让你失去了香菜党和辣党的尊严??!”
“乐乐。”黄少天露出一种“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的表情,“但是队长不吃啊!吃了回去队长就不让我亲他了。”

张佳乐好奇为什么自己的第一反应竟然是“我靠黄少天你竟然背叛了组织”而不是“我日黄少天你敢亮瞎乐爷的眼。”


[喻黄]

喻文州与其他心脏的场合x

四大心脏难得聚首。
姗姗来迟的喻文州穿着一件明黄色的连帽卫衣,牛仔裤绷得小腿笔直。
叶修肖时钦张新杰等表示自己的视觉收到了极大冲击。
具事后肖时钦描述,大概就是面带可人微笑的黑山老妖身着跳跳虎连体睡衣翩然出镜的既视感。
“喻队长您最近压力挺大???”
“嗯?”拉开椅子坐下的喻文州不明所以。
“手残你这身衣服活力四射得和话唠似的。”叶修一语点出。
“哦这衣服啊。”喻文州无奈地扯了扯卫衣袖子,但扬起的嘴角怎么也藏不住笑意,“昨天少天说要帮我洗衣服来着,洗了挺多结果这两天下雨都没干。”
“来聚会总不能穿着队服吧?”
“于是为了道歉少天就把他衣服借给我穿了。”
“怎么样,挺好看的吧?”
喻文州偏头一笑,对同桌的三心脏露出询问的眼神。
好看
个鬼。
“喻文州,下次聚会你不用来了。”
“组织不需要你这种恩爱狗。”
“皮卡新,上,神圣之火。”





评论 ( 48 )
热度 ( 4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国产微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