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空】所谓闽南风情之关于雨季

沙雕产物XD
是咱是咱就是咱XD
来自闽南人对这片土地深深的爱XD
bugooc私设慎XD
食用鱼块XD
不喜勿喷XD


闽南人杰地灵,有丘陵高峻,有山川河海,有普通话带口音,讲闽南话很可爱的小姐姐小哥哥。
X市虚空众人淡然一笑:让林被告诉你们什么是真正的闽南风情。


李轩V:即使这样也不能迟到哦://李迅V:今天又是划船去训练室的一天
[白茫茫的雨帘.jpg]
[宿舍楼台阶小型瀑布.jpg]


那一夜,天仿佛要塌了。
属于黑夜的幕布却生生带了红色,好像自天边烧起来了一样。
连空气都带着不安与骚动。

一个不速之客闯入了虚空的训练室,褐色的身影一晃,如贯日白虹般直冲室内的吊扇,扇叶狠狠敲在他坚硬的盔甲上,发出金属相交般“锵——”的脆响,但他不知痛似的继续在训练室上空盘旋着,像只随时准备俯冲猎杀食物的鹰隼般,灯光投下他的影子,是择人而噬的黑影。
少年放在键盘上的手在颤抖,表面上平静的他心已经乱了,屏幕上的角色频频失误,他的额角滚落一颗豆大的汗水。
他怕那会飞的怪物盯上他。
“喂新人,我记得你是外地来的吧?”
坐在少年旁边的人忽然开口说话了,是少年的前辈,他轻轻笑了一下,“虚空的人都有独自面对这种情况的能力,你以后也会有的。”
话音未落,那怪物好像察觉到什么,突然疾速俯冲到少年椅子边,少年来不及发出惊呼,一双黄色的帆布鞋便讲怪物碾在了脚下。
惊魂未定的少年这才发声:“李迅前辈!”
“给你做个示范。”



当李轩声情并茂地朗诵完了李迅的备忘录后,虚空俱乐部的休息室爆发出杀猪般的笑声。
“那只蟑螂飞进来的时候小盖确实很害怕嘛!我看他脸都白了!!”李迅声嘶力竭地解释。
坐在沙发上的盖才捷不说话,今年十九岁的北方小伙子打从娘胎里出来就没见过那么大甚至会飞的蟑螂,那晚确实吓得不轻,这点他承认。
虽然李迅的描写也很扯淡就是了。
“李迅同志,我必须点出你这篇文章三个不真实,甚至捏造的地方。”李轩把李迅的手机抛回去,往椅子上一靠,悠哉悠哉地晃出三根手指,“第一,那天蟑螂飞进来的时候明明是你李迅第一个推了键盘哇哇直叫的,又不是第一次见会飞的蟑螂了比人家小盖还害怕。第二,那双黄色的帆布鞋不是你李迅的,而是旁边被你打扰到训练的礼升的。”
李迅漠然。



“轩哥我求你了!”
“不行。”
“轩哥!你看看大家!你看看现在的状况!规矩是人定的,自然也是可以由人更改的。”
“我是队长,我要为坐在这里的每一个人负责。”
“队长——!”
“李迅你快给我把晾在主机上的袜子收起来!”
“轩哥,你看看那雨,看看我的鞋!”
“再嚷嚷加训,训练室规定不能脱鞋。”
李轩冷眼看着义愤填膺的李迅,铁面无私四个字坦坦荡荡地写在了脸上。
吴羽策终于忍不住了:
“队长,训练室也规定不能穿拖鞋。”


上次强台风“莫绿蒂”来袭,虚空俱乐部成功更名为“业穴俱乐部”
风里雨里,业穴等你。


上次台风暴雨引起城市内涝。
虚空俱乐部的门卫大爷在大门的洪水中,捞出了一条六斤重的鱼。
众人纷纷前往围观拍照留念。
恭喜团队[踏破虚空]通过[暴雨X市夜副本]获得道具[未知物种但好像可以吃大鱼]
大家推着自称家里渔场几十亩的葛兆蓝葛总裁看一下这什么鱼。
葛总裁瞟了一眼鱼头说,“鲶鱼,这鱼野生的,说不定有寄生虫呢!”
李轩听着有道理,点了点头,“那我用爆炒的。”
李迅贾世明杨皓轩欢呼嚎叫拥着李轩去食堂接厨房了。
葛兆蓝:“小心去住院!”
“你可以不吃。”吴羽策拍了拍葛兆蓝的肩膀,和盖才捷一起去食堂了。

那天晚上虚空众人欢聚食堂,享用自家队长的绝佳厨艺。

葛兆蓝:“真香。”







评论 ( 13 )
热度 ( 75 )

© 国产微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