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我们就是咸鱼了

搞事搞事x

劫风:

#咸鱼搞事情小分队出品
#一群dalao,咸鱼的我瑟瑟发抖
#反正严重ooc啦,占tag致歉
#或许会有后续
@国产微笑  @燕少轻  @江枫  @玖叶🍃  @南轩北沁_轩沁  @喻文州v


有幸在那一天,遇见你,最咸鱼的你


我们可以没有最佳太太,但不能一秒没有咸鱼


咸鱼就这样,扛着巨坑,向前飞去。


这一次,我更新了,但是下一次,则未必。


无论你催更催的有多急,我依然还是一条咸鱼


醉卧沙场咸鱼笑,古来找粮没人更


咸鱼,不是一个人的坑


海潮涨落,它在咸鱼中举旗为王。


枪响,雷鸣,剑起
随你吧我就是一条咸鱼


咸鱼巨坑直,长河落日坑


我始终相信我的文会坑,无论写的是什么梗。


咸鱼,翻身!还是条咸鱼!


真羡慕你们这些有更新的疯子。


少年不要太咸鱼,人生的坑可是很大的。


要肩负起咸鱼的未来啊


我有个朋友,坑填得很好。后来,他咸了。


我只要在dalao身后等粮就好了


十年咸鱼。一坑既往


老夫当年也是神一样的咸鱼。


如果不是因为一个大坑
这条咸鱼
十年前就该登上这个舞台了


某些人咸了,填不动坑了


我相信这坑不会填完,无论哪条咸鱼


我们还有很多属于咸鱼的巨坑


如果喜欢,请把他当做坑而不是填完


放心吧,我还没到粘锅的时候,我会翻身的。

评论 ( 2 )
热度 ( 79 )

© 国产微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