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头衔的声明

哈哈哈哈哈上一篇的后续23333

雪朝雨夜……:

这是一只因为月考已经废掉了的策爷,但是请相信策爷即使废掉了也依旧帅气


诈尸?


括号里的内容都是心理活动


一只内心戏特别足的策爷


搭配前面凌乐乐的那章一起看……然后发现自己不知道怎么打tag


ooc满天飞


————————————————————————


大家好,我是虚空副队,吴羽策


关于队长,李轩


(我是倒了九九八十一辈子霉遇上这种队长并且喜欢上他最后还在一起了,哦凑,日常嫌弃)


咳,某些关于头衔的幼稚举动


(顺便还拉上张副一起闹是哪样?哦张新杰原来你是这种人我看错你了,说好的四大心脏为人处世严谨一丝不苟?脏心杰你是不是把我的李轩带坏了?)


在此做一些说明:


1,队长和张副因为同乡的原因其实一直关系都不错,平时也有经常联系
(李轩对谁都笑咪咪的好像跟每个人关系都不错……伐开心。木子车干这个人行不改姓坐不更名从头到脚从里到外都是我的!我的!我的!只能是我的!我的!我的!)


2,关于头衔,是苏队最开始更换的,这只是个恶作剧罢了
(苏沐橙,最不可饶恕的就是她了,想当年她还是群主的时候那真叫一个民不聊生。关于“阿策性冷淡”这个头衔现在还没找到债主头疼死。最先把李轩带坏的人好像也是她……我的忠犬小天使呜呜呜……)


3,头衔并不能代表什么
(我不是性冷淡嗯。顺便李轩真的是受嗯。另外李轩给张副的备注好评。默默看自己根本没有设置备注。)


4,韩队会严肃处理这件事
(不会说是我去找韩队告的状,呸,才没有。在考虑要不要心疼一下张副的屁股……算了,他带坏了我家李轩,不心疼了)


6,为了头衔伤害到职业选手们的感情是不可能的
(张副会带坏李轩,苏队会带坏李轩,楚队会带坏李轩,王队会带坏李轩,喻队会带坏李轩,张前辈会带坏李轩,猥琐方会带坏李轩,韩队会带坏李轩,林前辈会带坏李轩,小高会带坏李轩,小宋会带坏李轩,叶神会带坏李轩……全联盟都会带坏李轩……)


(李轩已经完完全全被带坏了……)


(sad……)


(居然不是被我操坏的……???)


(sad……)


7,请尊重职业选手的私人生活
(攻受问题不要瞎猜啊各位,那边那个写小黄文的那个谁谁谁,我已经注意到你了。诶……策轩……算了,你加油继续写吧……默默收藏,加密)


8,这件事只是职业选手间的一个小玩笑


(哦凑我看李轩是欠操……不愧是个极品抖m真能折腾,作死作到一种境界,不好好操一顿就不会乖乖听话哼。所以我为什么会喜欢他……日常嫌弃)


以上,严肃声明


(群主弄权,民不聊生)


(默默看自己现在的头衔……阿轩的老公……我估计这篇声明一发出去我的头衔也不能再好了)


(作死啊我……)


(我可能也是个极品抖m……)






评论 ( 1 )
热度 ( 34 )

© 国产微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