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新友情向】张新杰你变了

轩新友情向XD
特别粗糙的短小更新XD
oocbug起飞XD
不是一个正经更新XD
那个被鬼畜头衔的李轩就是我XD
同系列前篇有→【四期】同期情比金坚 【李轩】朋友你吃楚苏/苏楚吗?

大家好,我是荣耀职业选手李轩。

首先在进入正题前我觉得有必要交代一下前景 。
翻翻前面的记录大家可以知道苏妹子对群里人的关爱体现在给他的头衔上。
我想我不太需要联盟的财富的关爱。
下面我来简要的叙述一下我的头衔发展简史。

木子车干→饿了吃阿策→阿策不给吃→阿策身下受→阿策小娇妻→虚空女神→虚空一枝花

大家可以清晰地看到我的头衔向着鬼畜的方向发展了。
有一天苏妹子忽然把群主的位置让给了新杰。
我天真地以为群主弄权的时代已经过去,特别欢脱地去找新杰换头衔。
结果我发现张新杰变了。

#为什么你十点睡觉总是会被打扰呢?还不是因为你不给我换头衔#

#为什么你酸辣粉总是会被多加醋呢?还不是因为你不给我换头衔#

大家好,我是李轩。
今天我还要要血泪控诉一下你们的联盟第一奶。
对我说的就是张新杰。
那晚新杰说要换头衔的可以弹他小窗。

与 鬼畜眼镜暴力奶 的对话

逢山鬼泣:来,杰杰,换个头衔

鬼畜眼镜暴力奶:你要换什么?

逢山鬼泣:啧啧先让我缅怀一下现在这个头衔

鬼畜眼镜暴力奶:一枝花。

鬼畜眼镜暴力奶:既然你舍不得就别改了。

逢山鬼泣:别别别我就感伤一下改还是要改的!

鬼畜眼镜暴力奶:不听不听。

逢山鬼泣:张新杰???????

鬼畜眼镜暴力奶:一枝花多好,衬你。

逢山鬼泣:你不是以前那个善解人意的张新杰了

鬼畜眼镜暴力奶:哦?我善解人意过?

逢山鬼泣:新杰你变了

逢山鬼泣:自从你嫁给韩队后你变了

你撤回了一条信息

鬼畜眼镜暴力奶:?????

鬼畜眼镜暴力奶:我本来。

鬼畜眼镜暴力奶:有那么一瞬间。

鬼畜眼镜暴力奶:是想给你换的。

鬼畜眼镜暴力奶:现在我重新思考一下。

逢山鬼泣:新杰!!!!!

鬼畜眼镜暴力奶:不换。

逢山鬼泣:韩文清的小娇妻!!!!!!

你撤回了一条信息

鬼畜眼镜暴力奶:李轩你变了。

鬼畜眼镜暴力奶:好好当你的一枝花吧。

鬼畜眼镜暴力奶:我觉得你的头衔可以更好看一点。

鬼畜眼镜暴力奶:我觉得以前沐橙想的那个阿策小娇妻不错。

逢山鬼泣:到点了张新杰你去睡觉吧你!!!

你们看看,这是你们的男神张新杰。
群主弄权,民不聊生。

评论 ( 33 )
热度 ( 139 )

© 国产微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