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新友情向】李轩,你失去我了

轩新友情向XD
又名“新杰我不能没有你”XD
双鬼韩张XD
大概就是各种轩新友情段子合集XD
大概是现代paroXD
男子高中生日常即视感XD
觉得轩哥和新杰好萌啊啊啊XD
ooc bug私设XD
筱晴点文XD @明月对歌

1、连麦写作业

耳机里传来笔尖划过纸面的沙沙声,李轩晚饭没吃饱,忽然觉得很饿。
“杰杰我好饿。”
“杰杰我吃个牛轧糖。”
“(撕包装的声音)”
“amamamamwoc好吃死amamam好好吃……”
“……”

对方已挂断QQ电话
正在向对方发出电话邀请
电话已接通

“杰杰我和你说昨天阿策给我的白色恋人忒好吃。”
“好好吃,就是有点腻。”
“cacicacicacicaci……”
“……”
“李狗蛋你记得咱们连麦的初衷吗?”
“写作业呀cacicacicaci好吃……”

你已挂断QQ电话
你拒绝了对方的电话邀请
确认删除该好友

2、买肉夹馍吃

张新杰现在很生气。
我长这么大第一次见肉夹馍放香菜!
你这是在践踏肉夹馍的尊严!
加了香菜的肉夹馍还是肉夹馍吗???
好气啊。
旁边的李轩已经三下五除二地解决了自己的肉夹馍,善解人意地向张新杰伸出手:
“杰杰不气,来,我帮你把香菜吃掉!”

“狗蛋,谢谢你帮我吃掉香菜。”
“但是”
“馍里的肉呢?”
“啊哈哈哈哈杰杰我跟你讲这家店馍里肉超级少,以后咱们不要来这家买。”
“离我远点。”
“哦。”

3、偷养小野猫

“阿轩。”
“杰杰你叫我狗蛋,不然我瘆得慌。”
“我们养它好不好?”张新杰抱着一只灰色的小猫,神情严肃,好像说着什么事关天下苍生的大事。
“不行……”
“喵——”
我去好可爱。
李轩伸爪狂撸了张新杰怀里的猫一把。

“我现在就回家给它找吃的。”

4、吃酸辣米线

众所周知,张新杰是狂热的酸辣米线爱好者。
“吃酸辣米线,加十分之七勺醋,为最佳。”
那年李轩把吴羽策的时候,约吴羽策出去吃东西,想带个僚机压阵又怕僚机瞎说话所以带上了严遵食不言规矩的张新杰。
张新杰表示可以但要去那家我最喜欢的店。
于是李轩向吴羽策告白的场所是小吃街的米线店。
事后吴羽策说他当时是被李轩趁着张新杰去付钱的时候往张新杰米线里倒醋的勇气打动了。
据说当时的李轩似乎自带《For the Win Dance》的BGM。
闻言张新杰表示他当时吃了一口米线后没有把整碗米线泼到李轩脸上已经是对李轩把吴羽策的最大支持。

5、相约晨练

寒假就应该一觉睡到天荒地老。
李轩翻了个身,在被窝里了懒腰后成大字型躺在床上,幸福地直哼哼。
多好啊,不用每天被新杰催着一起上学。
等等。
新杰?????
李轩忽然想起昨晚好像和张新杰约着早上出去骑自行车来着……
李轩全醒了。伸手往床头柜那边摸手机。
李轩惊恐地发现自己昨晚睡觉前把手机静音了。
未接来电(8) 未读短信(10)
“杰杰:狗蛋你接我电话。
杰杰:说的的七点现在都八点了。
杰杰:李轩你是不是还没起。
杰杰:你手机静音吗?
……
杰杰:李轩我日你妈。”
李轩知道爆粗的张新杰一定愤怒到了极点。
李轩给张新杰回拨电话。
“您好,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
很好被拉黑了。
我还是缩回被窝里想想对策。

李妈妈:“诶,小杰来啦?狗蛋还在睡觉呢。”
张新杰(面带得体微笑):“没事我去叫叫他。”

李轩表示从被窝里被揪出来打的时候他的心情是很绝望的。

6、除暴安良

“听迅哥儿说你最近每天放学都在这边拦新杰?”李轩觉得带着吴羽策李迅杨皓轩他们拦住韩文清的自己帅爆了,“难怪新杰最近都不和我一起回家,原来是你缠着他。”
“你这个体校生不要仗着自己体质好打架厉害就欺负我们新杰。”
“要钱什么的冲我们来。”
“别以为新杰看起来斯斯文文的。”
“打起架老禽兽了。”
“我们班礼升打架都他教的。”
“所以我们奉劝你尽早放手。”
韩文清表示很迷他只是想追张新杰而且自己并不缺钱。
张新杰表示他想到了开头没有猜到结尾,而且现在很想让李轩见试一下什么叫做真正的禽兽。

【谢谢阅读w】
————————————
求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 ( 39 )
热度 ( 29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国产微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