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人卡)】教剑圣大人用剑

对你没看错就是黄少天×蓝河XD
我细细想了一下这貌似是人卡……XD
原谅取名废XD
开心就好,食用鱼块,不喜勿喷XD
烂尾预警XD
还债系列XD
假装可以艾特@惊华掠影XD
真的打了黄河tag我有点方XD
cp名其实是黄蓝吧……但是点文的妹子真的点的黄河我……XD

1、
蓝河是黄少天死忠粉。
当年他哥哥蓝桥春雪就是用撕他收藏的黄少天海报威胁他去第十区开荒的。
当他从君莫笑口中得知他借出去的那把吸血光剑黄少天在第十区的小号流木用过之后,眼眸中霎时放射出来的光芒吓得君莫笑手一抖千机伞差点摔了。
这可是妖刀黄少天大人用过的吸血光剑!!!!!
蓝河举着这把吸血光剑绕着千波湖跑了五圈,完全没有顾虑到自家主人要吃一对键盘的微妙心情。
蓝河一直有一个梦想,那就是站到黄少天面前,亲口对他说,“你是我心中永远的蓝雨剑圣”。
他才不信什么职业寿命,他心中的剑圣妖刀只有黄少天一人。
可是蓝河平时见到神之领域的蓝雨剑圣夜雨声烦的次数都屈指可数,更不要说跨越时空去见黄少天了。

2、
所以当站在黄少天面前的时候,蓝河感觉整个人都要炸裂了。
啊啊啊啊啊黄少真人比照片帅!!!!
啊啊啊啊啊黄少的手好好看!!!!
啊啊啊啊啊黄少看过来了!!!!
啊啊啊啊啊黄少笑起来怎么可以露虎牙和酒窝!!!!

那天晚上黄少天做完日常训练从训练室回到宿舍,一开灯把钥匙扔到桌子上,转身看到一个剑客打扮的十五四岁到少年站在自己面前的时候。
黄少天的内心毫无……
黄少天的内心波涛汹涌甚至要有点想尖叫。
本剑圣要淡定。
于是黄少天平复心情于是学着自家队长露出一个(自以为)得体的笑。
“你好,我是……”
少年你为什么流鼻血??
果然是本剑圣太帅了对吧????

3、
小剑客坐在黄少天宿舍的转椅上,双手规规矩矩地放在膝盖上,表情严肃。
黄少天表示少年你别撑着了,你裤子要被你攥破了。
于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黄少我是你的超级粉丝啊啊我超级喜欢你的你是我心中永远的剑圣蓝雨妖刀剑锋所指无往不利夜雨声烦的冰雨将为蓝雨斩下一个个冠军我们还有很多属于蓝雨的夏天!!!”
小剑客攥紧拳头,将自己内心的话一股脑通通讲了出来,小脸涨得通红,因为过于用力,用发带绑在脑后的马尾跟着一晃一晃的,眼中的光芒让黄少天愣了好久的神。
许久,蓝雨王牌伸出手,揉了揉眼前还在喘着气的小剑客的发,语气温柔,“光凭夜雨声烦是不能夺得冠军的,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说完忽然轻轻又捏了捏蓝河的脸,“冲着这语速,不愧是本剑圣的粉哈哈哈哈。”

4、
作为生在二十一世纪,具有先进思想的社会主义新青年,黄少天很快接受了蓝河在公会冲击副本首杀的时候壮烈牺牲复活后没有回到本城而穿越到蓝雨俱乐部的设定,并愉快地和他聊了起来。
“君莫笑果然继承了叶不羞的脸T天赋哈哈哈哈哈”
“夜雨肯定也和我一样帅对吧对吧???”
“对,中草堂和他们战队一样没一个好东西”
“小蓝你的剑可以借我玩玩嘛??”
“诶诶,当、当然可以!”
和黄少天聊天的时候,蓝河内心那叫一个紧张与欣喜交加,手指一直下意识地卷着怀中剑的剑穗,闻言赶忙捋顺了流苏给黄少天递过去,“比不上银武冰雨……”
“诶诶诶!帅爆了!!!”
黄少天掣剑出鞘,忽然明白了为什么远在北方B市的某位王姓队长喜欢挥舞的扫把大吼“扫把旋风!”
所以——
“小蓝教我用剑好吗???!!”

5、
教剑圣大人用剑吗???
蓝河激动,蓝河惶恐。
蓝河红着脸嗫嚅:“我能教剑圣用什么剑……”
“我要学三段斩仙人指路剑定天下逆风刺幻影无形剑杀杀杀……”
“蓝河河教教我嘛……”
蓝河表示夭寿啦我男神扯着我袖子和我撒娇卖萌求指导。
血槽空。

6、
“黄少,真的不是我不想教!”
“你看要是在这边开三段斩”
“你宿舍肯定被拆了”
“你离被赶出蓝雨也不远了”
“……”

【谢谢阅读w】
——————
求小红心小蓝手(/ω\)

评论 ( 8 )
热度 ( 116 )

© 国产微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