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期】同期情比金坚

严重oocXD
聊天体XD
许多梗来自我们语c群XD
厚颜蹭双鬼tagXD
田森的头衔梗侵删XD
食用鱼块XD
不喜勿喷XD
同系列→【李轩】朋友,你吃楚苏/苏楚吗?

起初,只是苏沐橙心血来潮建了一个同期群。

您的好友“苏沐橙”邀请您加入群“萌萌哒四期”
你已同意加入群“萌萌哒四期”

【潜水】李轩:不是已经有了一个四期群了吗……怎么还建呀

【群主】苏沐橙:因为我在那个群不是群主呀

【潜水】郑轩:目测要出事,亚历山大

【群主】苏沐橙:……

【吐槽】黄少天:咦李车干也进群了呀迎迎迎其实是苏妹子说之前那个群官方气氛太浓重而且四大心脏之三都在群里有时候抢个boss啥的联盟总群里打着哈哈笑着说四期互相帮助然后回到四期群里各种黑暗力量心机算计完全没有顾忌同期感情然后我们这一群单纯的小天使觉得受不了于是便开了这个群来洗涤心灵!!!!!

【潜水】李轩:……至少在之前的群里你刷屏的时候新杰会禁言你

【潜水】田森:黄少我觉得你并没有资格说你自己是一个单纯的小天使,你和文州一刷屏一微笑,一视觉伤害一精神伤害忽悠我们工会boss的时候……觉得你已经不是我认识的黄少了

【潜水】方明华:从快要赶上黄少的字数可以看出老田深深的幽怨和被心脏套路的痛苦

【潜水】李轩:+1

【潜水】李亦辉:+2

【潜水】郑轩:+3

【管理员】楚云秀:+4

【群主】苏沐橙:+5

【潜水】田森:……同期情比金坚???

【潜水】方明华:哈哈哈对了刚刚看了一下群成员你们真的不打算拉三个心脏??

【潜水】李亦辉:觉得拉了之后就和之前的那个群一样了呀

【管理员】楚云秀:不一样

【群主】苏沐橙:因为这个群的群主和管理是我和秀秀呀

【群主】苏沐橙:肯定会比那个群好玩的

当时的这个群还是一个萌萌哒的没有心脏的同期群,俩妹子在这群里都很活跃,大家也时不时在群里聊聊天什么的。
没有心脏在的群,少了点套路,多了份真诚。
于是大家都挺乐意在那个群里聊一聊的。
同期生在联盟的同一时期出道,年龄相仿,走得当然也更近些。

李轩记得那一个常规赛刚开始不久的傍晚。
好气哦大家都去吃饭了然后我又被经理叫去谈广告的事情。
谁知去经理办公室的时候经理还在开会。
李轩便在办公室里等他。
训练完又加上饭点到,李轩觉得很饿,他到现在才发现原来食堂是那么的诱人。
但没办法,经理还是不来。
于是李轩拿起手机想着刷刷消息转移一下注意力缓解一下饥饿。
之后他发现,
同期情比金坚
个屁!!!!!

萌萌哒四期群

【木子车干】李轩:在等经理还没吃饭,生无可恋

【宠着女王大人】楚云秀:心疼 晚上和李华小舒他们去吃牛排![刚刚上来还滋滋冒着油的牛排.jpg][舒家姐妹剪刀手.jpg]

【自带弹幕】黄少天:心疼 刚刚训练结束和大家一起去食堂吃饭!!!我大蓝雨的食堂就是这么自信!!!!好了不多说了本剑圣要吃饭了!!!!![餐盘里糖醋咕噜肉.jpg][没有白切鸡面带微笑,筷子直戳米饭的蓝雨队长.jpg]

【ylsd】郑轩:心疼 还有黄少原来最后一份咕噜肉是被你打走了压力山大[狂扒饭的蓝雨副队.jpg]

【轮回太后】方明华:心疼 今天媳妇给煲了鸡汤!![热气腾腾的鸡汤.jpg][对着媳妇的背影比哈特.jpg]

您已退出群“萌萌哒四期”
您的好友“楚云秀”邀请您加入群“萌萌哒四期”
您已同意加入群“萌萌哒四期”

【潜水】李轩:你们再这样是会失去我的

【三呆口】田森:轩er真的还没吃?

【潜水】李轩:对啊……超饿的

群主授予 李轩 群头衔 “饿了吃阿策”

【饿了吃阿策】李轩:WTF?????

【三呆口】田森:噗

【女王大人!】苏沐橙:@楚云秀 秀秀记不记得小戴昨天给我们看的轩策本???????

【宠着女王大人】楚云秀:沐沐你不说我都忘了!!意外的吻合啊!!!

【女王大人!】苏沐橙:“饭和我先吃哪一个?”

【宠着女王大人】楚云秀:“吃你吃到饱了就不用吃饭了。”

【轮回太后】方明华:……

【三呆口】田森:……

【ylsd】郑轩:开屏我看到了什么压力山大

【自带弹幕】黄少天:讲真我开始怀恋有心脏在的群毕竟每次他俩开始腐的时候小事情便会万分歉意的发一句“对不起我又没管好我们队的小戴”然后发“但是你们也不要和她一起写本了”之后禁言沐橙和云秀。。。现在这个群我觉得我们吃枣都要变成紫色

【第一柔道】李亦辉:讲真吴副是不会那样被轩儿吃的,小戴ooc了

【轮回太后】方明华:……老李你连ooc都知道了……

【第一柔道】李亦辉:小柳那丫头曾经给我发过一篇自己写的方王问我ooc吗o_O

【自带弹幕】黄少天:忽然庆幸自己在庙里

【ylsd】郑轩:+1

【女王大人!】苏沐橙:你们敢说自己不是那啥???

【饿了吃阿策】李轩:阿策不让吃……

【宠着女王大人】楚云秀:那是你怂

【轮回太后】方明华:怂

【三呆口】田森:怂

【ylsd】郑轩:怂

【自带弹幕】黄少天:怂

【第一柔道】李亦辉:怂

群主授予 李轩 群头衔 “阿策不让吃”

【阿策不让吃】李轩:……

【女王大人!】苏沐橙:同期情比金坚!!!!

【阿策不让吃】李轩:我欲斩金绝情!!!!

【轮回太后】方明华:轩儿我们爱你!!!!

【阿策不让吃】李轩:说话就像放屁!!!!

【自带弹幕】黄少天:双手哈特给您!!!!

【阿策不让吃】李轩:翻个白眼退群!!!!

您已退出群 萌萌哒四期

评论 ( 23 )
热度 ( 31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国产微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