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黄喻】我家队长和算命的跑了怎么办?

与题没啥关系XD
聊天体出没XD
王黄喻修罗场XD
ooc和私设起飞XD
梗来自于那天我们群里王喻在一起后群里黄少的绝望XD
纯属娱乐开心就好不要较真XD
不喜勿喷XD
食用鱼块XD
小伙伴的点文XD @梧桐春雨  @爻律

荣耀职业选手群:
王不留行:晚上好文州,爱你

[王不留行 撤回一条信息]

王不留行:抱歉错屏

君莫笑:啧啧啧

海无量:啧啧啧

风城烟雨:啧啧啧

百花缭乱:啧啧啧

沐雨橙风:啧啧啧

逢山鬼泣:啧啧啧

鸾辂音尘:啧啧啧

鬼灯萤火:啧啧啧

迎风布阵:啧啧啧

大漠孤烟:啧啧啧

冷暗雷:队长你……

大漠孤烟:新杰让我跟队形

百花缭乱:那他自己咋不跟队形?

海无量:因为后面的ID都是四个字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石不转:……队形……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我错过了什么我去我去你们刷的那么快等等王大眼撤回了什么我没看见王大眼那个王不留行精会发错屏我才不信他发了什么一定是故意的!

王不留行:呵

夜雨声烦:卧了个槽王大眼你什么意思呵个屁呀呵你以为你是叶修那个不要脸的吗还呵呵对了你们说啊王大眼刚刚发了什么你们干嘛一直队形啧啧啧啊

君莫笑:关哥什么事啊?顺便给黄少你点[蜡烛]

沐雨橙风:[蜡烛]

海无量:[蜡烛]

风城烟雨:[蜡烛]

百花缭乱:[蜡烛]

鸾辂音尘:[蜡烛]

逢山鬼泣:[蜡烛]

鬼灯萤火:[蜡烛]

叶下红:[蜡烛]

飞刀剑:[蜡烛]

冬虫夏草:[蜡烛]

竹沥:[蜡烛]

大戟:[蜡烛]

使君子:[蜡烛]

独活:[蜡烛]

林暗草惊:[蜡烛]

无浪:[蜡烛]

一枪穿云:[蜡烛]

……
夜雨声烦:我去你们一个个的什么意思点蜡烛开烛光晚会呢这是卧槽你们微草一个个的我都记住你们了
周泽楷你凑什么热闹啊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

一枪穿云:队形。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说顺手给黄少跟个队形

夜雨声烦:……

枪林弹雨:开屏见黄少省略号这个世界是怎么了压力山大

索克萨尔:少天……其实也没什么,就是王队和我说了个晚好而已

王不留行:还有爱你

流云:我看见黄少做正了身子开始打字……

灵魂语者:黄少的手速均值已经达到了总决赛时候的程度……

枪林弹雨:我好像看见了第六赛季总决赛那天晚上的黄少压力山大……

八音符:黄少敲回车了!!!!!!!!

夜雨声烦: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队长和王大眼队长你不爱我了吗队长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不对不对队长不是你的错一定是那个王大眼威胁你的对不对王大眼用他的邪王真眼恐吓你了对不对还是他用他那魔仙女王的魔法蛊惑了你的心智队长你醒醒队长队长不要被王大眼那个死算命的给骗了他一个B市人说不定会强迫你喝豆汁的队长队长王大眼的白切鸡一定做的没我好吃相信我不对大眼那家伙肯定不会做白切鸡总之你怎么可以和王大眼那家伙在一起而且你不要我了吗队长!!!!!还有王大眼你这混蛋你竟然敢用你的大小眼威胁文州你你小心本剑圣用冰雨戳瞎你双眼我和你说你再作妖你的大小眼迟早会被封印的下场比赛微草对蓝雨第一次你就等着被打爆吧不对我已经忍不到下场比赛了就现在jjc走起吧不见不散本剑圣的剑永远在前守护文州你这个骑扫把的就去扫马路吧!!!!!!

一枪穿云:可怕

流云:可怕的前辈……

涛落沙明:黄少又在爆手速了你们谁去阻止他……

[夜雨声烦 已被管理员禁言一小时]

君莫笑:蓝雨的管好你们庙的黄少天啊

迎风布阵:文州这么多年了老夫难道还没有教会你们在小话唠蓄力刷屏的时候拔他网线吗?

索克萨尔:魏队我们sjhhsjshejdhejsknwl

沐雨橙风:喻队?!!

海无量:喻队?!!

风城烟雨:喻队?!!

鬼灯萤火:喻队?!!

鸾辂音尘:喻队?!!

王不留行:文州?!!

百花缭乱:大眼你变了↑

枪林弹雨:……我靠黄少……压力山大……

灵魂语者:我好瞎。。。。

流云:哇黄少……

涛落沙明:小卢别看了。。

海无量:发生了什么你们蓝雨的给个直播啊!!!

八音符:【黄少天从后面搂住喻文州.jpg】

索克萨尔:哈哈哈哈你们太天真了竟然以为禁言本剑圣就可以了???我和你们说我和文州是一体的只要文州的号没被禁本剑圣就不会沉默!!!!那什么王大眼现在文州可是在我怀里你和他说晚安也没什么用因为文州晚上是要和我一起睡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大眼你想想就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口意

沐雨橙风:口意

鬼灯萤火:口意

鸾辂音尘:口意

海无量:口意

无浪:口意

逢山鬼泣:口意

迎风布阵:口意

……

王不留行:@夜雨声烦 黄少天竞技场房间号5617 不开修正,开夜雨声烦来。

独活:队长开着王不留行去了……

冬虫夏草:队长的两只眼睛要一样大了我有点慌……

索克萨尔:不要训练要结束了我待会要和文州一起去吃夜宵没空王大眼择日再战

流云:黄少完全没有意识到刚刚他还邀请王队竞技场来着……

涛落沙明:小卢,闭屏吧……

“少天……”喻文州一脸无奈的扭头看着黄少天。黄少天把手从键盘上收回来从后面搂着喻文州,将下巴抵在喻文州肩膀上,委委屈屈地道:“王大眼一看就是故意的嘛!不就是想让大家都知道他爱你嘛故意发到群里还撤回说是错屏哄虚空双鬼呢吧他不行我估计他明天说不定就从B市飞过来抢你了我要多抱一会嗯……”
喻文州被黄少天说话时呼出的热气弄得耳朵有点痒,“少天想抱多久都可以呀!”

与“小别”的对话窗口

王不留行:小别,帮我在网上订一张去G市的票,明天早点的

小别:好的队长……您要去G市找喻队?

王不留行:嗯,我怕黄少天那货对文州做什么出格的事

小别:……队长你这样真的很像要去蓝雨做什么出格的事啊……

#我们队长要去宿敌战队灭了他们当家主力我应该给他订机票吗?在线等,急#




【谢谢阅读w】

评论 ( 41 )
热度 ( 25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国产微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