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荣耀牛排馆2

刘卢林方双花双鬼昊翔篇XD
ooc,bug和私设加量不加价XD
最近降温大家注意保暖XD
设定+伞修喻黄韩张周江篇戳这个→【多cp】荣耀牛排馆

[刘卢]
“小鬼你吃慢点,没人跟你抢。”
刘小别一脸无语地看着自己这个来找他补习,刚刚复习了一个课题就说肚子饿硬是缠着自己到牛排馆吃饭的大一学弟卢瀚文,嗟叹自己怎么未老先衰,走上了他们社团团长王杰希一样的爸爸道路……(王杰希:exm?)
“小别哥哥,你也吃!我剥虾给你吃!”其实所谓的怕挂科来补习只是一个借口,毕竟全校都知道他们系的最大学霸是卢瀚文他们社团的黄少天,而卢瀚文为什么一定找刘小别补习……
卢瀚文在餐盘里挑了一只最大虾,手忙脚乱地剥壳。
喻团长说,追一个人,要从小细节开始感化他!
卢瀚文在心里挥了挥小拳头:加油!一定要追到刘小别前辈!
“喂!小鬼你别折腾那虾了,给我剥。”卢瀚文从小就是家里各种宠,现在上大学了连个虾都剥不好,眼见这只虾连肉带壳都要被剥光了,刘小别伸手将卢瀚文手里的虾拿了过来,一下两下地剥完了,把虾仁放到卢瀚文碗里,“吃吧!”
卢瀚文看着碗里剥好的虾,忽然抬头看向刘小别:“小细节get!感化get!条件充足,综上所诉——
小别学长你是不是要追我??”
刘小别给卢瀚文剥下一只虾的手一抖:
“woc你怎么知道的?”

[林方]
“林大大做的牛排就是好吃啊!”方锐用叉子将最后一块牛肉送入口中,“这细腻的口感!这无双的美味!”
特意从厨房跑出来,还穿着厨师服的林敬言看着方锐硬是将一份四十几块的牛排吃出了饕餮盛宴的感觉不禁莞尔,“比老韩做的好吃吧?”
“那岂是老韩可以比的!不信你看完真诚的双眼。”方锐放下刀叉,一本正经地看向林敬言,“老韩的牛排吃起来一股钱包味。”
“有种你当着老韩的面说这话。”林敬言走到方锐旁边,拍了拍他的肩膀,“其实我做的最好吃的不是牛排。”
“哦?那林大大还会做什么好吃的??”方锐扭头看向林敬言,心道好哇,林敬言有其它的拿手好菜竟然不做给我吃!!!
林敬言被方锐幽怨的小眼神逗乐了,俯身趴到方锐耳边:
“唔,其实我最会做点心。”

[双花]
“大孙,这家店的牛排不错啊!好吃量超足简直物美价廉!!”张佳乐已经在吃第二份牛排,“听说老韩和老林都在这里打工煎牛排来着?不知道来这边有没有包吃啊?烦烦好像也在这边打工来着?我回头问问……”
“说到牛排,我家那厨师煎的牛排那叫一绝,比这边好吃多了。”孙哲平赶在张佳乐打开头时转移了话题,并且在心中敲定了让张佳乐远离黄少天的计划,“无论是选材还是火候,都比这边高了不止一个档次,那才叫真正的牛排……”
“woc真的?好想吃……”张佳乐被孙哲平的形容彻底打动,顿时对眼前的牛排有种莫名的嫌弃。
“下次放假去我家,我让那个厨师做给你吃?”
“好好好!一言为定!”

当天晚上孙哲平缩在宿舍厕所里打电话:
“喂?妈,你看看有没有什么牛排煎得比较好的米其林厨师赶快雇一个到咱家。嗯对就是把乐乐用的……”

[双鬼]
“阿策,那菜烫我来端!”
“阿策,天冷水凉盘子我帮你洗!”
“阿策,擦桌子拖地这些粗活我来就好了!”
荣耀牛排馆的老板对于这个新来打工的大学生一个人可以当两个用的办事效率感到很满意。
但是这种强烈的忠犬即视感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我觉得被亮瞎眼了??
小兄弟你收敛点没看到旁边的顾客一副“我狗粮吃饱了吃不下牛排”的表情吗???
“李轩你去收银台那边休息会吧!我自己来。”吴羽策一把夺过李轩手里的刚刚拧好的抹布,“别太累了。”
阿策在关心我!!!!!
玩家[李轩]获得[阿策的关心]加持,负面状态解除,精力值+1000。
“没事没事我不累!帮阿策干活一点都不累!”
老板表示自己当时好像看到了李轩身后摇摆剧烈的尾巴。
哦,狗男男亮瞎眼。

[昊翔]
“怎么办怎么办???忘了带伞……妈的从这边淋雨淋回学校我才不干!”孙翔急得在牛排馆门口跳脚。
今天他和舍友杜明来牛排馆吃饭,吃到一半的时候杜明忽然接到吴启的电话,一听见唐柔在找他就立马冲回了学校,饭钱都还没付!!
当然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孙翔黑着脸付完两个人饭钱的时候,外面下起了大雨……
“习习?”
当孙翔正要找要找在牛排馆打工的同学借一下伞什么的的时候,肩膀好像被谁拍了一下,他扭头看清来人的脸,“日天?你怎么在这里?”
“来这打工。”唐昊指了指身上的服务生制服,“你没带伞?”
“对啊……”孙翔一直打量着唐昊身上的衣服,“不得不说日天你穿这身竟然有点帅?”
“什么叫做有点帅?明明很帅好吗?”唐昊翻了个白眼,晃了晃手里的伞,“你打我的伞回去吧!刚刚看你站在外面就知道你这傻逼没带伞。”
“我又不知道会下雨!你怎么可以说我是傻逼?”孙翔永远没有get到重点,“就算是傻逼也是比你帅的傻逼好吗?”
唐昊表示已经没有人能拯救孙翔的脑回路了,把伞往孙翔手里一塞,“好了好了快回去吧!”
“话说日天你伞给了我你怎么办?”孙翔看着手里的伞,脑回路终于回归正途。
“我们店里有伞。”唐昊指了指店内,“我回去忙了。你走路回学校的时候别总是玩那种踩水坑的无聊幼稚游戏啊!不然裤腿又得湿了。”
“你才无聊幼稚呢!”孙翔不承认自己刚刚还在心里计划着回去踩几个水坑玩,打开伞走进了雨幕,“那我先走啦!”
“嗯,小心点。”唐昊站在店门口,直到孙翔在他视线里消失才回到店里。
希望雨赶快停,
不然晚上就要冒雨回去了呢。

评论 ( 2 )
热度 ( 75 )

© 国产微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