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荣耀牛排馆

昨天熬夜到三点才写完作业XD
怎么月考越近,我心越浪~XD
昨天去吃自助餐想到的梗XD
ooc,bug和私设加量不加价XD


荣耀,一家开在R大旁边的自助牛排馆,价格实惠深受当地人尤其是学生党的喜爱。因为与R大校区近而成为R大学生聚会勤工俭学的首选场所。

[伞修]
“诶!那个服务员小哥!对,说的就是你!过来过来我要点餐!”
苏沐秋整了整领带,走到靠在椅背上招呼他的叶修面前,眼底是掩饰不住的笑意,“客人要吃点什么呢?”
“嗯,来两份菲力,八分熟的,加香草酱。”叶修翻了翻菜单随便选了一个,“要老韩做的。”
“好的。”苏沐秋记好菜单后没有离开仍旧站在那里也没有问为什么叶修一个人要点两份牛排,R大校草现在的脸上带着足以让R大苏家迷妹们尖叫的微笑,“客人还有什么要求吗?”
“哦。”叶修闻言又懒洋洋地加了句,“让那个叫苏沐秋的服务生赶紧下班来陪哥吃饭。”
“已经通知了那个叫苏沐秋的服务生了。”苏沐秋装模作样地对着根本就没开的员工呼叫器喊了几句话,“他说过一会就来,请客人稍等片刻。”
“那就这样了你快去忙。”叶修挥了挥手,打发苏沐秋离开。
“客人,那个……”苏沐秋微微俯身,“小费……”
“成成成,就你多事。”叶修心中腹诽着,苏大大你真会玩。却还是微微起身,飞快地在苏沐秋脸上留下一吻,“小费。够了吧?”
“够了够了,谢谢客官打赏。”苏沐秋笑得脸上好像开了一朵花,“苏沐秋马上就来。”说着马上跑到更衣室急哄哄地换衣服下班了。

[喻黄]
“咦咦咦咦咦咦学长你也来勤工俭学啊不对啊你家不是不缺钱的嘛和我们这些穷孩子不一样啊怎么用得着和我们一样来餐馆刷盘子啊别别别你别洗了盘子放着我来洗就好了不是我说学长你手速慢啊我一分钟可以刷十几个盘子我跟你说……”
当黄少天在牛排馆的后厨遇到喻文州的时候,他可兴奋了!这可是他们系的男神学长!人帅学霸家里有钱而且还特别苏!
我竟然和男神在同一家牛排馆里刷盘子!
真是太荣幸了!
然而黄少天一兴奋,话就多了……
整个后厨都对喻文州投来同情的目光。
然而他们同情的对象正笑得一脸如沐春风。
“我家是不缺钱,但是缺一个话唠来我家刷盘子。”
旁边的郑轩表示刷个盘子也被莫名秀一脸简直压力山大。

[韩张]
韩文清来荣耀打工然后被安排到厨房工作的时候,其实他是拒绝的。
老板你不可以因为我的长相就把我丢到厨房煎牛排!我也是很有亲和力的好吧?而且顾客一看到服务员就交钱包那样就没有人吃霸王餐了不是……但韩文清当了服务生之后牛排馆营业额日渐下降,老板看着韩文清的脸硬是不敢把他辞退,就让他去厨房煎牛排了。
这个看颜的时代。
韩文清愤愤地一刀将案板上的牛小骨剁成两段。
看得旁边的人胆战心惊。
只有旁边给韩文清打下手张新杰神色如常:
“学长,这两块牛小骨不一样大。”
“别在意那些细节。”
“学长你油多放了半勺。”
“……”
“学长你这面多煎了半分钟。”
“……”
“学长你洋葱切得不一样大。”
“……”
“学长……”
“新杰!”韩文清扶额,“你去外面等着好吗?”
“学长,我已经下班十五分钟了。我在等你一起回学校。”张新杰面无表情地指了指表。
“我知道你在等我一起吃饭。”韩文清揉揉眉心,“你饿了?”
“有点……”张新杰的表情出现了裂缝,不好意思地扭头。
韩文清忽然扣住张新杰后脑,俯身吻了上去。
许久,唇分。
“饱了吗?”

当天晚上去吃饭的时候张新杰刷爆了韩文清的卡。

[周江]
“请问有什么比较推荐的菜吗?”
“牛排……”
“……这种牛排吃起来怎么样?”
“好吃……”
“……帅哥你的推荐可以再走心一点吗……”
“江……”
“这位客人您好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江•周语十级•实力救火•波涛来到这位点餐的客人旁边,详细地给客人推荐了菜品并帮她点了餐后,将周泽楷拉到一边。
“江……”
“小周,你以后要表达清楚一点啊!不然客人都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呢!”江波涛无奈,他和舍友周泽楷一起来荣耀打工也不是一天两天,说实话跟周泽楷点餐简直是一种折磨……要不是因为周泽楷的R大之颜吸引了众多迷妹前来就着美男吃牛排,他早就被老板解雇了。
“江……懂就好……”周泽楷一脸坦然。
江波涛是不会承认自己被撩到了的。
“那如果有一天,我不在小周身边了怎么办?那样就没有人懂小周了啊!”
“不会……和江……一直一起。”

评论 ( 4 )
热度 ( 134 )

© 国产微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