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我同桌今天没有喝六个核桃怎么办?

校园向小段子XD
依旧和题目没有什么关系XD
ooc和bug加量不加价XD
来自我和我那些弃疗同学们的日常XD
上篇(没错这玩意儿有上篇)→【昊翔】我同桌喝六个核桃喝傻了怎么办?XD
老叶老林友情出演(所以厚颜地打了tago_O)XD
不喜勿喷XD

1、
患者:孙翔  年龄:16  性别:男
症状:先天性脑残,表现为平日易怒易烦躁,缺脑缺根经,上课学习时无神呆滞,易困易乏。当有人指出其病状时,极力不承认自己的病情,常对指出他病状的人有暴力倾向。
药物:六个核桃(口服),长期服用,对其病情有调节作用。
注:当患者出现同上所示症状时,应立即服用此药,以达到舒缓作用。若病情已失去控制,应带往其校教导主任韩文清处加以强制镇定治疗。
医师:唐昊

2、
周一上午的课桌对学生党来说永远拥有那么强烈的吸引力。
昨晚熬夜孙翔和睡意鏖战了两节课后终于抵抗不住课桌的诱惑,“哐当”一声放纵自己的脑袋与课桌来了个亲密接触,“接下去两节是老林的语文连堂,反正是讲评练习册没啥内容,我睡一会儿,放学叫我。”还没等唐昊回应,便闭上了眼睛。

3、
林敬言拿着教案课本进教室的时候孙翔已经睡得死沉。
旁边的唐昊看向孙翔的眼神像看一头死猪。
带着满满嫌弃的那种。

4、
“唐昊快把你同桌叫起来。”林敬言无奈道,“就算是讲评课也要认真听啊!”
当孙翔已经睡了整整一节课后,林敬言觉得自己再不说点什么对不起自己老师的身份。
唐昊推了推孙翔。
孙翔把枕在胳膊上的脸翻了个面继续睡。刚刚压在胳膊上的脸颊处有一个明显的红印,衬得少年的睡颜有种说不出的可爱,于是唐昊准备去拽孙翔耳朵的动作一滞,用手指去戳了戳那带着红印的脸颊,
软软的,有点热。
触感还不错。
于是唐昊就顺势捏了一把。

5、
“痛……”唐昊捏得很清,孙翔没醒全,把脸往左边挪了挪,远离唐昊的魔爪。
“习习,老林叫你起来。”指尖好像还带着同桌脸颊的温度,唐昊都没发现自己的语气有种反常的轻柔。
“老林还好意思叫我起来?”孙翔显然还没清醒过来,“妈的要不是他布置了那么多作业,我至于昨晚赶作业赶到那么晚?不起,我不起!”说着将自己的头往胳膊里埋了埋,继续睡。
孙翔的声音有点含糊,但林敬言还是听见了。

6、
林敬言:exm?????我作业多?几天的作业你非要一晚上写?写我作业的时间还没你天天农药的时间多吧?天天QQ里拉人组队都拉到我这儿来了!
而且你丫的段位还比我高。(划掉)

7、
林敬言表示你随意后孙翔更加睡得肆无忌惮。
以至于放学了之后他还在睡。

8、
“咱就别叫醒习习了吧?他睡得那么熟,真不忍心啊……”
“是啊……你看习习哈喇子都流出来了啧啧啧……”
经常和唐昊孙翔一起骑车回家的刘小别袁柏清一同将睡得死熟得孙翔围了起来。
“咱们先走吧?别管习习了。”刘小别提议。
“那就让他这么睡下去?着凉了怎么办?”袁柏清看着外面正午的大太阳,一本正经道。
“我妈妈今天说秋天早上凉让我带了外套,我可以把我的外套借给孙翔哥哥盖!”放学总是缠着刘小别要和他一起回家的学弟卢瀚文高兴地掏出了书包里的校服外套盖在了孙翔身上。

9、
孙翔被饥饿感叫醒的时候教室已经空无一人。
抬头看向教室墙上的时钟,
妈蛋十二点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他发现自己已经热的满头大汗,
他狠狠地将那件带着初一标志的校服掼到桌上,
妈蛋卢瀚文你这个小混蛋啊啊啊啊啊!
刘小别袁柏清你们竟然不等我啊啊啊啊啊啊!
唐昊你个贱人竟然没叫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
孙翔到下午的时候就对自己早上上语文课睡觉的行为感到自责。

11、
“习习,如何实行依法治国的第二点是什么?”政治小测的时候唐昊压低了声音问同桌孙翔。
“我也不知道啊!”孙翔同样压低了声音回答唐昊。
“我靠!”唐昊傻了,“你今天早上不是有在桌子上写小抄吗?”
“我写了。”孙翔欲哭无泪,“但我今天早上趴桌子上睡觉的时候把字迹弄糊了!现在糊成一团我都不知道写的是什么……”
“你脑子呢???你今天又没喝六个核桃吗????”

12、
“昊昊翔翔。”不知道什么时候,政治老师叶修带着笑来到了他俩身后,一脸嘲讽,“作弊未遂啊!做小抄的技术真差啊。”
“做小抄的祖宗在这儿呢!在哥小测的时候也敢做小抄?”

13、
所以今天早上孙翔没买到六个核桃都是叶修老师的阴谋。(并不是)




——————
其实我觉得老叶是品社老师是这篇段子最大的一个ooc【深沉】
——————
以上全都是真实的事例……昨天我后桌睡到了放学然后我们很不负责任地走了没叫他……据说他到十二点多才在教室里醒过来,根据他自己的描述那种感觉就是仿佛被全世界抛弃了……政治小测那个也是真事……我辛辛苦苦写了所有小测题目答案的关键词,结果被我弄糊了……小测的时候差点被我同桌的眼神怼死……
———————
谢谢看到这的你(/ω\)

评论 ( 2 )
热度 ( 49 )

© 国产微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