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各种馅的甜月饼

给小伙伴们的中秋月饼XD
大家中秋快乐XD
食用鱼块XD
不喜勿喷XD
私设与bug,ooc自由飞翔XD

由于今年中秋在星期四,不久就是比赛日了,所以各大战队并没有放假,但这并不妨碍各队闪光弹秀恩爱。


[刘卢]
“刘小别前辈!”刘小别一接起电话,卢瀚文高分贝的呼唤就对他的耳膜造成了一万点的伤害:“小鬼你声儿小点!”
“中秋节快乐!”卢瀚文一点也不介意刘小别的训斥,还带着点童稚的“广普”中的欢快谁都可以听出来,当然也感染到了刘小别,他自己也察觉不到他的嘴角在听到卢瀚文声音的那一刻已经微微上扬。
“你也是。中秋月饼别吃太多,没什么营养又甜腻腻的,小心长不高和牙疼。”
“好啦好啦我知道啦!上次中秋前辈你也是这么说的。黄少说微草的人都有爸爸情结。”
“我那是关心你。”
想都没想,这句话就脱口而出,刘小别说出口后自己也愣了一下,卢瀚文那边也少有的陷入了沉默。刘小别忽然有点慌,他喜欢卢瀚文全微草都知道,但他还没有鼓起勇气和卢瀚文告白,搞得袁柏清总是揶揄他说:“整天想着猥亵未成年人的不良勾当。”
刚刚那句话,挺明显的吧?
这时卢瀚文欢快的声音重新从电话那头传来:
“我知道我知道!前辈最关心我了!我也最喜欢前辈了啊!♥”


[喻黄]
“队长队长你看小卢那小鬼又在给刘小别打电话了啊儿大不中留自己种的白菜被猪哄了啊这样下去蓝雨吃枣药丸啊蓝雨的未来在微草什么的绝对不能接受啊队长对了队长你看战队资料布置战术也好一会了该休息一会不然我们去天台赏月吧好不好好不好?”黄少天站在喻文州桌子旁,文字泡不停地冒啊冒。多年的默契使喻文州迅速在黄少天海量的话语中找到重点:“不行哦少天,几天后对霸图的比赛挺重要,要好好布置战术才行啊!”“可是中秋节不赏月的话就很可惜呀!”黄少天嘟起了嘴,趴在喻文州桌子上,那神情好像是被主人拒绝了请求的小柯基,眼中满是委屈。
“但是我身边有少天在陪着我呀!”喻文州看见黄少天的表情笑了,停下了在打字的手,“少天是我的小太阳,月亮怎么可以和太阳比呢?”
“赏不赏月什么的无所谓,有适合的战术让小太阳在赛场上更好的发光才是更重要的不是吗?”
黄少天呆呆地看着喻文州,过了一会回过神来一般,拉过自己的电脑,“那我和队长你一起讨论战术!几天后就让本剑圣的耀眼剑光亮瞎霸图汉子们的双眼吧!”
俩人讨论到挺晚的,黄少天干脆留在了喻文州房里。
……
……
喻文州:在天台吹冷风赏月哪有在房里和少天一起睡♂觉好?
今年的月饼,是少天味的呢。


[韩张]
“新杰,待会儿一起去宿舍赏月怎么样?”训练休息时,韩文清转过身子,看着照例坐在自己旁边的张新杰,看着他镜片下的眼睛,“一起去放松一下?”
“不是我说你啊!老韩你什么时候有赏月的情调了啊?”张新杰还没回话,旁边的张佳乐就先炸了起来。
“闭嘴。”韩文清眉头一皱,看了张佳乐一眼。
张佳乐表示他什么也没说。
“训练结束时间是九点半,回到宿舍热完牛奶吃完夜宵涮牙洗脸过后刚好十点睡觉。”张新杰推了推眼镜,“队长你没有提前说,计划表上没有安排赏月的时间。”
目睹这一切的张佳乐表示自己真的一点也不想笑。
“新杰……”韩文清扶额自己好不容易想要浪漫一次,自己恋人还不领情,“这可是中秋啊!”
“队长不觉得,重要的不是中秋,而是和你一起过中秋的人吗?”张新杰笑了,和平常那种理解性的微笑不同,这是真正发自内心的笑容,“晚上的夜宵我给队长准备了月饼。”
看到韩文清有点愣神,忙补充了句,“没有五仁的!”
韩文清觉得自己真是越来越看不懂自家副队了。
但他最喜欢的就是这样不断带给他惊喜的张新杰呀!
他起身,轻轻搂住张新杰的肩膀:
“有你才叫中秋。”
张佳乐默默起身去给孙哲平打电话。
再呆在那里是想瞎吗?


[双花]
“啊啊啊啊大孙我跟你讲,老韩和我家新杰在那边秀恩爱啊秀恩爱啊我都快被亮瞎啦!”电话一接通,孙哲平刚刚“喂——”了一声,紧接着就被张佳乐的声音淹没,他揉了揉眉心,开口道,
“乐乐,
第一,张新杰不是你家的,你们只是刚好都姓张而已;
第二,闪瞎了就别去凑合了,整个霸图就你一个明明知道休息时间老韩和张新杰要放闪光弹还跑过去的;
第三,你以后少和黄少天聊天,你肺活量没他好,我也不是喻文州。”
“孙哲平你他妈你不爱我了!”张佳乐被孙哲平的话噎得恼羞成怒。
“我不爱你了?”孙哲平的声音带上了点玩味:
“你x宝购物车哪次不是我给你清空的啊?
你想吃的店哪次不是我请你吃的啊?
你想去地方哪次不是我带你去的啊?
你……”
“孙哲平你壕无人性!”张佳乐哀嚎一声,打断了孙哲平的列举。
孙哲平轻笑。
“那啥,大孙,中秋快乐啊!”张佳乐顿了一下,“今年中秋不能和你一起过抱歉啊……”
“乐乐。”
“嗯?”
“你们训练九点半结束是吧?”
“是啊,怎么了?”
“九点半你宿舍楼下面见。”
“什么???”
“你哪次想我不是我去找你啊?”


[双鬼]
训练结束后,吴羽策正要拔卡退出荣耀页面,这时却见李轩操纵着逢山鬼泣,一个健步冲向鬼刻,在距离鬼刻四个身位格的地方,施展了一个满月斩。
四轮天舞在有点昏暗的游戏界面中发出耀眼的刀光,一轮由刀光组成的满月通过鬼刻的第一视角传到吴羽策眼里,
“阿策中秋快乐!”文字泡适时从逢山鬼泣的脑袋上升起。
李轩你真会玩。
吴羽策在心中腹诽着,但双手却在键盘上输了另一句话发过去:
“嗯,你也是。”
虚空可以十年没有最佳搭档,但不能一刻没有双鬼。
就好像李轩的身边不能一刻没有吴羽策一样,吴羽策亦然。
“晚上一起赏月吧!去天台上看真正的满月怎么样?”
“好。”
虚空众人表示:天上的月亮都没有正副队你们俩人亮啊!


[昊翔]
【一叶之秋:喂,日天,训练结束了没啊?】
一出训练室 孙翔就给唐昊去了QQ。唐昊倒是秒回。
【唐三打:结束了。但我还在训练室继续练,下场就是呼啸主场对轮回了,习习你们别被我们打爆了。】
“嘁。”孙翔不屑地撇撇嘴,低头打字。
【一叶之秋:会被打爆的是你们吧?!】
想了想又发了句:
【一叶之秋:吃月饼了没啊?今天可是中秋耶。】
唐昊回得挺快:
【唐三打:没,你呢?吃了挺多的吧?
一叶之秋:才吃了几个而已!
唐三打:几个?!而已?!
一叶之秋:就五个……
唐三打:……
一叶之秋:真的就五个!!
唐三打:……
一叶之秋:好吧是六个。。。。
唐三打:羊习习我跟你讲你悠着点啊!下次吃坏肚子别让我带你去医院!
一叶之秋:那次明明是你自己要陪我去的嘛!
唐三打:……】
孙翔看着唐昊发过来的省略号,乐呵得不行,这时唐昊给他来了条消息:
【唐三打:中秋节快乐,羊习习。】
孙翔看着唐昊发过来的信息,歪歪最,心里暖暖的,抬起手机随手拍了张月亮,
【一叶之秋:同乐,来来来,和你孙哥一起赏月!】
唐昊看着屏幕照片里的那轮明月,脑海里立马浮现出大晚上的孙翔一个人站在训练室楼下举着手机像个傻子一样拍月亮的情景,嘴角不住勾起。
【唐三打:好,一起看。】
虽千里兮共明月。


[江周]
“呼——”江波涛用他的蜜汁微笑逼走了准备在训练室里打lol的吴启和吕泊远后长长地舒了一口气,“终于都走啦!”
偌大的训练室里只剩下江波涛和周泽楷俩人。
江波涛向周泽楷眨眨眼,从电脑桌的抽屉里拿出一盒月饼:“你最爱吃的那一家,芙蓉咸蛋黄的。”
“本来买了挺多的,结果没想到队里的几个那么喜欢吃,孙翔一个人就吃了六个……不过我和唐队讲过了估计他也不会和队长抢了……”在江波涛一旁碎碎念的时候,周泽楷默默打开月饼盒 拆了月饼的小包装,用附带的塑料刀将月饼切成四份。
“哟!小周你这都切上了?好吃吗?”
周泽楷用签子插了一个,送到嘴边咬了一口,芙蓉的甜糯和蛋黄的咸香混合在一起,美味在舌尖悄然绽放,瞬间俘虏了周泽楷的味蕾,
“好吃。”
开心得呆毛都立起来了啊!江波涛笑,吃到月饼后周泽楷的眼睛好像“噌——”地亮了起来配上这张帅气逼人的脸不仅没有半点违和,还有种说不出的可爱。
“江。也吃。”
周泽楷把自己咬过一口的月饼递到江波涛嘴边。
“好的,谢谢小周。”江波涛也不介意周泽楷咬过,就着周泽楷的手咬了一口月饼,“好吃!”
周泽楷也笑了,联盟的脸笑起来的杀伤力堪比75级大招:“江。中秋。乐。”
“嗯嗯嗯中秋快乐小周!”
“喜欢,江!”
江波涛扭头看向周泽楷,周泽楷的眼神中,好像有千言万语,他都懂。
“我也喜欢小周!以后的中秋都要一起过哦!”


[叶蓝]
“我靠!叶修你又抢我们蓝溪阁的野图boss!”蓝河怒摔键盘,“你一个职业大神总是来瞎搅和什么啊?这年头抢个野图容易吗?”
“小许……”在旁边的梁易春一脸无奈,“这个星期你已经摔坏两个键盘了……”
蓝河愤愤地把键盘摔回去,发现叶修给他来了条消息:
[附近]神说要有光:今天是中秋诶!小保姆中秋快乐啊!叶某人特地奉上中秋野图boss一个请笑纳!
WTF??????
叶修送野图boss?!
打死蓝河他也不会相信这个东西,便直接无视掉这句话继续投入到打野图boss的光荣事业中了。
接下来的几个小时里再也没看到叶修的小号在兴欣工会的人群里蹦哒,蓝溪阁也顺利抢到一个野图boss。
难道叶修觉得自己不来和蓝溪阁抢boss就是把boss送给蓝溪阁?!
他以为他是谁啊?!
好吧他是联盟第一人……
正在蓝河纳闷的时候,他的手机响了,蓝河看了一眼来电提醒,是外地号码:
“你好?哪位?”
“小蓝啊!我是叶修!”
“叶修?!你干嘛打我手机?等等,你不是没有手机?!”
“手机可以买啊!来动车站接我一下呗?”
“你来G市了?!”
“是啊!这不是来给你送中秋礼物嘛!”
“什么中秋礼物?”
“全联盟最大的野图boss叶修啊!你不要吗?”

——————
大家中秋节快乐呀!(ㅅ´ ˘ `)♡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
企鹅号820986714求扩列!

评论 ( 11 )
热度 ( 152 )

© 国产微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