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翔】我同桌喝六个核桃喝傻了怎么办?

校园向小段子XD
然而和题目没什么关系XD
选自我和我同桌的逗比日常XD
(我和我同桌不基真的)
欧欧西管够XD
不喜勿喷XD

1、
唐昊一个普通的中学生,肩负着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名族伟大复兴重任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他一直觉得,自己的同桌孙翔可以活到现在完全是六个核桃创造出来的奇迹。

2、
早上七点十分,唐昊走进了教室。
还没到上课的点,教室里的人稀稀疏疏的,但唐昊还是看到了孙翔。那家伙总是比我早到,唐昊撇撇嘴,向自己的座位也就是孙翔座位的左手边走去。
孙翔坐在椅子上,略微地弓着身,低着头,桌面放着的英语书翻到昨天新教的新单词那里,他一只手按着书面,另一只手支着额头,嘴唇嘴唇微微颤动。孙翔的座位靠窗,夏日的朝阳透过窗玻璃洒在早起晨读少年的脸上,不经意间,可以看到少年脸上那些细小的绒毛。

3、
唐昊放下书包,
对着孙翔的后脑勺就是一巴掌:
“妈的,你睡觉就睡觉,放本英语书装什么叉?想睡觉就趴着,头支那样不累啊?”
“哎……”孙翔刚刚被唐昊拍醒了,还有点迷糊。别人看孙翔支着头,手下放着本英语书,闭着眼睛嘴唇一开一合的没出声,都以为他在默背单词,但唐昊一眼就看出那丫在闭着眼睛打瞌睡,拿英语书打掩护不说还在说梦话……
“困就在家多睡一会儿啊,这么早来学校作死啊!”唐昊拉椅子坐了下来。
“因为我要比你早到学校啊!”这次孙翔不迷糊了,回答地不假思索。
“啧。”唐昊在书包里掏书的手一顿,心里好像被什么东西挠了一下,痒痒地。
“羊习习你几岁啦?上学还争早晚。”
“不要叫我羊习习!”
“好啦好啦。”唐昊不逗孙翔了,看了看时间,“还没上课,你要不再睡会儿……”
话还没说完,孙翔已经安详地闭上了眼睛:“老师来了叫我。”
唐昊:“……”

4、
然后唐昊看到孙翔在阳光下不适地偏了偏头后,默默起身帮孙翔拉上了窗帘。

5、
唐昊感觉自己忍笑忍得要炸裂了。
原因是自己的同桌孙翔。
从早上的第一节数学课开始,孙翔就成了唐昊的笑点。
然而孙翔并不知道,
翔哥忙着和周公撕逼呢!
孙翔艰难地支撑着自己的精神,效果微弱。
从唐昊的方向看去,孙翔的眼睛已经眯成了一条缝,眼帘在不住的打架,仔细点可以看到他的睫毛在轻微地颤动着,脑袋不由自主地往下沉,下巴快要戳到胸脯的时候好像是想起还在上课,强撑着抬起头,但下一秒又被沉重的睡衣按下头去。唐昊觉得孙翔这种小鸡啄米似的动作有趣极了,憋笑快憋出内伤了,恶由心生,便想逗逗孙翔。
6、
“习习,老师在看你。”
“唔。”孙翔抖了一个激灵,抬头看向讲台,发现老师正背过身写板书。
唐日天收获羊习习眼刀×1
然后过了一会又开始了和周公的对峙。

7、
“习习,你打瞌睡打得口水都流出来了。”
“诶。”孙翔已经迷迷糊糊的,下意识地伸手在嘴角一揩,才没有什么所谓的口水。
唐日天收获羊习习眼刀×2
孙翔接着与周公玩耍……

8、
“习习……”
“唐昊你他妈有完没完?!”
第三次被唐昊叫醒的时候,羊习习有小脾气了,羊习习不开心。
于是他就喊了起来。
在课堂上喊了起来。
吓得前面一桌的黄少天都没和邻桌喻文州讲话。

9、
全班陷入了死一般的沉寂。(主要是因为黄少天没有讲话。)

10、
数学老师魏琛咧了咧嘴:“我说你们两个小子,孙翔上我的课睡觉算了吧,反正他也不是第一次,唐昊你瞎搞啥呢?别以为老夫没注意到,刚刚习习打瞌睡的时候,你看习习的眼神引人深思啊,啧啧……”
唐昊孙翔哑口无言……
原本在走神回味昨晚电视剧的楚云秀立马回神,和斜前方正偏过头来的苏沐橙和戴妍琦相视一笑。
方锐和李迅带头“yooooooooo”了起来。

11、
孙翔踢了唐昊的椅子一脚,
都怪你。
唐昊踢了一脚回去,
怪我咯。

12、
下课的铃声响起时,孙翔想被抽掉了全身的骨头似的,一下子瘫到了课桌上,脑袋靠在胳膊上,蹭了蹭自己小臂内侧的嫩肉,闭上眼睛补眠的那一刻舒服地发出一声呻吟。
唐昊看了看趁着课间补眠的同桌,拿起数学练习册写作业。
不料还没写一个字,手中的笔就被抽走了。

13、
“你补个眠发啥疯呢?”唐昊狠狠地瞪了本来趴得好好的,忽然爬起来抽走自己笔的同桌一眼。
“不行,你不能写作业!”孙翔把唐昊的笔藏到自己的抽屉里。
“干啥呢?为什么我不能写作业?”唐昊把身子伸到孙翔那里,在他的抽屉里掏自己的笔。
“因为你作业不能写的比我快!”孙翔义正言辞地回答道,手伸进抽屉把笔放到唐昊够不到的地方。
“你真的是……”唐昊被自己同桌的话给幼稚到了,一时间说不出话来。
“嘿,反正你就是不能在我睡觉的时候写作业!”孙翔看到唐昊无话可说的样子,感到很满意,又把头埋到了胳膊里开始补眠。

14、
“傻逼……”
孙翔你个呆子,你以为我是那种上课只带一支笔的人吗?

15、
唐昊掏出笔要继续些的时候动作忽然顿了顿。
“你作业不能写的比我快!”
现在写了这个,待会儿他发现的时候又不知道会怎么抽风。
于是唐昊放下笔,干脆和孙翔一样趴在课桌上补眠。
就是唐昊和孙翔一起睡觉。

16、
下一节课开始的时候,补了一个大课间眠的孙翔依然没啥精神。
看投影的时候整个一组的人全都伸长了脖子,活像一群长颈鹿。
唐昊看到一半的时候忽然肩膀一沉,孙翔不知什么时候将脑袋靠了过来,下巴隔着校服戳到了唐昊的肩膀,有点疼。
“习习你干嘛呢?很重。”
“别,让我靠一会儿。”孙翔的眼帘又开始打架斗殴,“脑袋沉,脖子酸。日天你就让我靠一会儿。”

17、
唐昊已经忍了孙翔半个早上了,
他不想忍了,
于是他一侧身,将自己的肩膀解救出来,
然后从书包里掏出来一瓶六个核桃,
“看你今早的状态就知道你没喝。”唐昊将六个核桃推到孙翔面前,深情地说,“提神醒脑,多喝六个核桃。”(这个广告好像有什么不对的样子)
于是孙翔干了那瓶六个核桃。
然后因上课吃东西被刚好从走廊经过的教导主任韩文清拎到了办公室。
唐昊:唉,终于清净了。

上面的事情都是真实的,上课的时候想睡觉又不敢睡简直是一种生不如死的感觉。蓝后我们班一下课就一大群人瘫在课桌上补眠。_(:з」∠)_
谢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_(:з」∠)_

评论 ( 4 )
热度 ( 68 )

© 国产微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