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对提前开学补课的幽怨

提前开学伤不起XD
所以开学前来一发XD
梗侵删XD(就是改句子的这种梗,如果这要授权的话……)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做是补课,而不是开学。”

“我始终相信学校会提前开学,无论教育局是否会管。”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补课的夏天。”

“十年补课,一如既往。”

“我对这样的补课不是很感兴趣。”

“要肩负起写作业的未来啊。”

“用你最擅长,最舒服,最习惯的方式去写作业就可以了。”

“如果放假也是错,那么我愿意错上加错。”

“暑假,再来十年我也不会腻。”

“今年我补课了,补的无话可说,但是,明年则未必。”

“真羡慕你们这些有假期的疯子”

“暑假所指的方向,补课也如影随形。”

“暑假所及之处,补课即是原则。”

“我们不要补课。”

一个我与我基友之间真实的对话:
“这把伞都破成这样了,你咋还没扔?”
“这是当年许仙的白蛇伞。”
“你《哑舍》看多了……”
“还是召唤最强fervent,saber君莫笑的媒介。”
“fate全职也看多了……”
“我们一定会取得最终的胜利,我要向无所不能的愿望机许愿——永不开学!”
“你的中二病已经可以让你请病假了。”

求小红心小蓝手_(:з」∠)_

评论 ( 11 )
热度 ( 70 )

© 国产微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