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当小队员们开始补作业

纯属娱乐XD
新人第一次发文XD
然而和原文没啥关系XD
不要问我为啥职业选手还在上学XD
ooc ooc ooc

【霸图】

“嘿!小宋,偷偷摸摸干啥呢?”训练休息时间,张佳乐看到宋奇英东瞅瞅西看看然后小心翼翼从抽屉里抽出一本册子,偷偷地从兜里掏出一支笔,在册子上涂涂写写。

“啊!张前辈。”宋奇英听到张佳乐声音的时候吓了一跳,连忙抬起头向四周看了看,好像在找什么人,“张副不在吧?”“这不到了喝水的点嘛,副队去饮水机那儿了,小宋你干啥呢还不敢让副队知道?”张佳乐看宋奇英把脖子伸得像长颈鹿那样就觉得好笑。

“还能干啥呢,肯定是因为没有按张副的计划表好好按时完成作业,现在累积成一大堆写不完只能见缝插针的狂补呗。”旁边的白言飞倒是一脸了然。“小宋你可是被誉为‘小新杰’的人啊,怎么可以不按计划表来呢?”了解情况后张佳乐调笑宋奇英道。“诶前辈你就别笑我了。”真相被抖出来后宋奇英倒也坦荡,“不然前辈帮我写点?林敬言前辈昨晚帮我写完了英语阅读呢!”

于是张佳乐加入了“帮小宋刷作业大队”。

过了一会,正在帮宋奇英写化学的张佳乐猛地一拍脑袋:“坏了!这个点,张副该从厕所回来了!”

于是训练室顿时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所有刚刚还在奋笔疾书的人做了一个相同的动作:缓缓地抬头,看向他们站在门口的副队。

张•计划表强迫症•暴力牧师•新杰正面无表情地看着自己正在写作业的队友们。

副队你镜片上反射的寒光让我虎躯一震,

副队你身边的气场都实像化成黑色了好可怕,

副队你放我们一条生路吧霸图战队还需要我呜呜呜。

韩文清下意识地把正在写的数学卷子往自己胳膊下塞:“咳咳,新杰啊……”

“队长,你们不可以帮奇英写作业。这对奇英不好。”张新杰毫不犹豫地打断了韩文清的话,“奇英,按照我之前给你列的计划表,你现在应该已经写完了所有书写作业,今天你要完成的是背20个新单词,预习下一篇文言文和看完三回的名著。”

“副队……”宋奇英快跪在自家副队强S的气场下了。

“计划不是一种束缚,而是为了更好地规划时间,相反,按时完成计划会让你的生活更加轻松啊。”

“你看你,不按照计划来,现在补作业补的很痛苦吧。”

张新杰的语气忽然柔和下来,径直从门口走到众人写作业的桌子前坐下,自然地拿起身边秦牧云压在手下的作业:“小秦你这题写错了……”“副队……”宋奇英听完张新杰的话,心里惭愧极了,“对不起……”

“下不为例。”张新杰抬起头,脸上罕见的带着笑,“你的作业,要你自己负责。”

宋奇英看着张新杰说话时已经拿在手上的笔,笑了。

“大家快点写,还有七分钟的手时间给大家写作业。”

【蓝雨】

“黄少黄少帮我写作业好不好?”卢瀚文遥着黄少天的胳膊,撒娇卖萌齐上阵。

“不行不行,小卢我跟你说暑假作业呢要自己完成不然老师布置作业干什么暑假作业里面是老师对你们满满的爱啊你怎么可以如此随意挥洒老师的爱呢而且本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这是多么尊贵的一双手啊怎么可以用来帮你写作业呢……”黄少天的胳膊快被卢瀚文遥得脱臼了,他一边努力地想把自己的胳膊从卢瀚文手里解救出来,嘴上一边balabala说个不停。

“可是黄少,我如果被队长关起来写作业了,就没有一个合适的剑客和你一起去游戏里堵叶修前辈了呀!”

会心一击。

“哈哈哈不就写个作业吗?作业这种东西哪有堵叶不羞那个不要脸的重要小卢我们要赶紧发动我大蓝雨的人员刷完你的作业然后到游戏里面灭了叶不羞……” 

于是黄少天动用他的三寸不烂之舌说服(烦)了蓝雨队内除了喻文州的所有队员到卢瀚文宿舍帮卢瀚文写作业。某郑姓职业选手表示在BGM为黄少天的情况下写英语阅读简直压力山大。

正当蓝雨众人生无可恋地在艰苦的环境下写作业的时候,卢瀚文宿舍们被推开了,喻文州带着笑站在门口道:“有人举报蓝雨队员熬夜聚众写作业?(^_^) ”

“队长你听我解释……”卢瀚文真的紧张坏了,竟然抢在黄少天之前说话,喻文州暑假刚开始的时候再三强调不可以让别人帮忙写作业……

“别紧张啊!”喻文州走进来在桌子前坐下,“我是来帮小卢你写作业的,小卢你不会嫌弃手残吧?”“当然不会!”卢瀚文很开心,喻文州写得慢,但对的多啊!

黄少天少见的没有说话,其他人也紧闭着嘴。

夜雨声烦:我们明天药丸

黄少天实在憋不住了,爆手速开了个讨论组把在座除喻、卢二人外的蓝雨队员们拉进了群。

涛落沙明:小卢还是太天真

灵魂语者:队长的招牌心脏笑容

枪林弹雨:压力山大啊

第二天蓝雨全体队员被其队长加训。

喻文州:(^_^) 

【兴欣】

“得罗缉者得作业。”

一句话足矣。

“走一走瞧一瞧啊,兴欣作业代写啊,保质保量,小学二十,初中三十,高中四十五啊,数学便宜写了啊,奥数奥英加五块啊,团购满一百送兴欣网吧网卡了啊。”

【嘉世】

邱非早早地写完了作业,他没有帮自己制定计划,帮自己写作业的前辈,但他有队友,有一个没啥架子的老板,他们一起学习,一起讨论作业中的难题。

这样的感觉不错。

荣耀的这条路上,多人同行才能走的最好。游戏是,生活亦是。

“嘉世还没有倒。”

嗯嗯这里新人第一次发文求轻喷嗯。

关于张副那段我就想表达一下张副的刀子嘴豆腐心,外冷内热XD帮我审文的雪朝 @ 说可能有人比较不能理解就在这里说一下。QWQ

评论 ( 12 )
热度 ( 1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国产微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