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喻文州见了慌张,黄少天听了嫌烦

上次和攻er拼字失败的赌注 @江亦挽. XD
说好的喻黄1000+我可能是达不到了XD
所以说开心就好!XD
大家大年初二女婿日快乐buXD
好好的糖被我写成了相声XD
bugooc私设慎XD
食用鱼块,不喜勿喷XD


“少天,你说穿这件西装可以吗?”
“少天,你看这个领带会不会太花哨了?”
“少天,你觉得这些东西会不会有点少,要不要再买点儿?”
“少天……”
“少天……”
……
“文州,泥系磨安呐啦????(你到底想怎样)”黄少天实在是被问得发疯了,他黄少天竟然也有被吵得不行的一天,而且吵他的那个人还是喻文州。
“少天,先回答我的问题。”
“好啦好啦,我觉得你穿哪件都好看诶,不过这件我觉得最好看,对对对对!!!超帅的我觉得,啊喻文州我被你迷死了。”
“怎么花哨了?怎么花哨了喻文州你告诉我?我挑的领带肯定最衬你!也就只有我心这么大的人才会把男友打扮的漂漂亮亮不怕别人抢——”
“是老公。”
“好好好好老公老公,至于带的东西,我觉得你要把整个保健品店的东西都搬回家了,太多我们也提不动是不是???”
刚刚到底是谁嫌谁吵来着?

“少天,我其实很紧张。”喻文州忽然叹了口气,看着黄少天的眼神有点疲惫。
“我看出来了,但是文州真的……”
喻文州忽然抱住了黄少天,把下巴搁在人肩膀上,嗅着好闻的清新肥皂味,“你是他们唯一的孩子啊……我……”
蓝雨队长也有无力的一面,而蓝雨副队知道如何给他力量。
“喻文州。”黄少天按着喻文州的肩膀将他轻轻推到可以正视他双眼的距离,一字一顿认真道,“就是因为我是他们唯一的孩子,所以他们一直都支持我的选择。”
“而你就是我的选择。”
黄少天张嘴还想说点什么,却被喻文州以唇封之。
我明了了。


“所以文州,我都说了真的不用了。”黄少天对于现在的情况很无奈。
喻黄二人扯了证后,在黄少天父母的强烈要求下,把房买在了黄爸爸黄妈妈所在的同一个小区。
所以喻文州和黄少天只需要搭个电梯下楼就可以到黄家。
真的是抬头不见低头见。
“少天,大过年的,要有仪式感。”
“好好好要有仪式感,假装我们没有隔两三天去我爸妈家蹭饭。”
“少天要有女婿日回娘家的开心表情哦。”
“喻文州你又占我便宜——!”
“我们合法了,这不叫占便宜。”
“哼。”
开门的黄妈妈表示要瞎了。

评论 ( 8 )
热度 ( 73 )

© 国产微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