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表【an】白【li】我家mas!!!

来啊来自北极圈的商业互吹!!!!!!
向全世界安利我逢山!!!!!
他超可爱!!!!画画贼jb棒!!!!!
但是!!!!!!!!!!!!

你们就算喜欢他我也不给!!因为他是我家的逢山!哼。

北极冻品秋刀鱼参上!!!!!

叶枯厘_沉迷临摹:

大家晚上好!晚上好!晚上好!
现在安利一个太太!
他是一个沉迷于各种搞事【划去】各种cp的第一人!
他是逢轩孙轩的扛把子!【怎么轩都是哔——】
他是生活在北极圈的男人!
他就是——我家——伟大的——mas!
凌乐太太!
首先,为什么要安利mas呢。
mas是个太太对吧对吧!大家都认可的对吧!
这家伙竟然说他不是太太。
对不起,我家mas我说是就是。
给mas的双鬼逢轩疯狂打call!
其次,mas人超级好的!写得一手好字!
标准二好学生!!
最后!mas的北极圈cp真的超级好吃的!求求各位大佬观光一下?你们的观光可以养活我们这一带生活在北极圈的……啥啊!!
然后,艾特一下mas @国产微笑_推轩逢山
至于我,小透明小透明,不用理我‪( ⸝⸝⸝•_•⸝⸝⸝ )‬♡


评论 ( 11 )
热度 ( 6 )

© 国产微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