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轩】鸡蛋茶

投喂我翔翔XD
新世界的大门!!!XD
让我先吹一发孙轩!XD
cp洁癖慎!XD
不要因为我写了北极圈cp取关我!XD
bugooc大量私设慎XD
食用鱼块,不喜勿喷XD

孙翔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十点半了,随把闹个没完的手机闹铃关掉后随手一扔,手机摔在被子里发出“噗——”的响声。
在偌大的双人床上裹着被子来回滚了几圈后孙翔爬了起来,被子揉成一团往床上一扔,去浴室洗漱完光着脚就跑出了房间。
“起来了?”听到动静后李轩从厨房探出身来,身上穿着孙翔挑的小黄鸭围裙,“我想着你要起来了,给你敲了个鸡蛋茶。”
“又是鸡蛋茶。”孙翔骂骂咧咧地拉开餐椅坐下,拿起勺子在冒着热气的碗中狂搅,“我不是很理解鸡蛋加水怎么就是茶了。”
“好喝就成。”李轩脱了围裙坐在孙翔旁边伸了个懒腰,“你睡到这个点起,早餐太晚午餐太早,你让我弄点什么给你吃?”
“……”孙翔被刚刚冲好的鸡蛋茶烫到了,一个劲地吐舌头。
“翔儿,有时候我觉得家里像养了一条巨型犬,还是哈士奇。”
“李轩你闭嘴!”



孙翔和李轩公布两人关系的时候整个联盟都被震惊到了。
确实,两个除了比赛私底下根本不会有任何交集的人在一起了,任谁都会震惊的吧?
孙翔什么时候开始注意李轩的呢?大概是第八赛季的全明星上。

新斗神意气风发枪挑拳皇败北的事人尽皆知,孙翔当时台上那一句:“这次我输了,输得无话可说,但是下次则未必”可谓是给荣耀粉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了,不过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小插曲。
小斗神忍受不了嘉世队里此时的尴尬气氛,说着要去上洗手间,逃离时路过了虚空的选手席。
那是虚空的队长李轩吧,刚刚用斩鬼欺负阵鬼新人的那个?孙翔看着那个被队友簇拥在中间的人,说说笑笑,玩玩闹闹,被队友夸张的指责也不见生气,还有些不要脸地为自己辩驳。
孙翔想起自己在队里的情况,队友的奉承,搭档的疏离……
孙翔忽然很羡慕李轩。
李轩好像意识到有人注视自己,转过头来,便看到愣在那里的孙翔,或许是因为心情很好,笑着打了个招呼:
李轩的长相并不出众,跟周泽楷孙翔一流还是有差距的。
但李轩笑起来真的很好看。
那双被虚空粉丝吹上天的桃花眼眸角轻弯,原本怎么看都在笑的眼里蓄满了笑意,背着舞台上的光露出一口整齐的白牙:
“嘿,孙队!”

大概那个时候就喜欢上了?



“啧,我说你了吗?让我闭嘴。”李轩岔岔不平地撇撇嘴,不理孙翔掏出手机刷微博,像是看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咯咯咯咯笑个不停。
孙翔忍不住去看李轩在看什么,一瞅屏幕就是微博那种就平常的段子,也就李轩这种笑点低的人才能那么乐呵。
孙翔看了几个笑话觉得是在是没劲,于是便就着这个姿势看起自家男友起来。
退役后的李轩实实在在成了家里蹲,皮肤是宅男标准的病态白,盘着腿坐在椅子上,宽大的T恤领口微低,露出精致的锁骨,笑得时候肩膀抖个不停,好看的眼睛弯成一道月牙。
李轩喜欢笑,孙翔喜欢看李轩笑。
孙翔把装鸡蛋茶的碗一推,一把按下李轩的手机,飞速在他眼角留下一吻:“早安。”
“喂喂!”李轩对孙翔亲吻眼角的动作习以为常,对方似乎偏执地喜欢那个地方,“现在要十一点了,早安什么。”
孙翔鼻孔大出气重重“哼”了声,转身拿着碗准备去洗,不料肩膀被按住,唇上有什么温热的东西贴了上来,随即一双好看的带笑眸子闯入眼帘:
“鸡蛋茶的味道呢。”

fin.

评论 ( 18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国产微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