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强军目标召唤在前方!(下)

国家队国防生军官设定XD

素材是我们军训教官XD

Bugooc私设慎XD

食用鱼块,不喜勿喷XD

 

 

 

[李轩]

 

没什么架子,一天就在学生中间混得如鱼得水,比起教官更喜欢学生在训练之外叫他轩哥。

X市本地人,讲白话的时候蜜汁很苏,在一片《强军战歌》的背景音中给学生唱《爱拼才会赢》。

 

 

和隔壁十班张教官是高中到大学的同学的事第一天就被挖出来了,休息的时候常常给自己班的同学爆料,自以为讲得很隐蔽笑得很小声实际上还是被对方发现了。

张新杰一喊“李轩”就跑过去了,结果被十班围了个正着要求“来一个”,转身向自己兵求助得到的却是“轩哥来一个”“轩哥我们也想听你唱!”

 

 

 

[孙翔]

 

教学的时候是很凶,但是人家孙教官又高又帅啊!

而且那种一撩就跑的个性简直不要太可爱!

“教官你是不是没有腹肌!”

“笑话我怎么可能没有!我给你们看!”

“教官你是不是打架打不过隔壁唐教官!”

“呵,唐昊你过来,我们班的人想知道你多垃圾——”

 

 

带着自己班的学生和隔壁13班唐昊的学生杠上,每次拉歌时那个争锋相对气势汹汹,两个教官格外激动推推搡搡吵吵嚷嚷,

但就是没有打起来,啧。

 

 

会操后被激动的学生抛了起来,但由于长得太高,有一个学生没接住脚,从天堂顺时一脚落到地狱,声称要记那个同学一辈子。

 

 

 

[唐昊]

 

训练的时候也是臭着一张脸,凶巴巴的样子。

而且平时也是一副老子天下第一的样子,一点都不可爱!

但是13班的同学们经过几日的挖掘发现了唐教官的萌点。

 

 

比如,唐教官吐槽技能满点:“我去,李轩又在唱爱拼才会赢了,他只会唱那一首”“看见隔壁班对着学生坦着肚子一脸骄傲的人了吗?那是我家傻孙子”“方锐又在教学生唱丑八怪了,他只会副歌那仨字”

 

 

看着好像和隔壁孙教官关系不是特别好,每天训练有六次休息时间,有五次是差点打起来的。

但是就没看他俩打过。

军训期间有学生在食堂看见了面对面吃饭的两人,据描述,当时两人面目狰狞,时不时怒视对方。

 

 

 

[方锐]

 

上面提到,方教官教了学生唱丑八怪的人。

军训最后一天会操的时候带着全班同学深情并茂地给叶大指导表演了这首歌:

“下面这个是我们14班的大招。”

“送给我们敬爱的叶总指导一首适合他的歌。”

“十四班所有,听指挥,唱首歌!”

“丑八怪哎诶唉~~~~~~~~~”

 

 

在孙翔摔在地上后大声嘲笑,不知不觉已被自己学生包围,被抛起来的时候一声:“妈呀!”全操场可闻。

 

End

 

 

教官们都辛苦啦!!!!!!!昨天我们军训教官加了我们班班群!在班群里开麦唱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激动!!!!而且他还拉了隔壁班的教官进来!他俩超有爱的!!!!!!!!!!

 

咳咳咳,谢谢看到这里的你w


评论 ( 11 )
热度 ( 103 )

© 国产微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