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期】#霸图队长竟然强迫其副队做那种事#

四期友情聊天体向+韩张XD
脑洞产物XD
短打XD
bugooc私设慎XD
食用鱼块,不喜勿喷XD

[黄金一代]

【虚空娇花】李轩:大家,今天我看到一个不得了的事

【卖身为队】肖时钦:啥事?

【虚空娇花】李轩:夏休我不是回我家住了吗?我以前不是说过我家隔壁有那种很奇怪的店,正常人进去都会带着奇怪的很明显的痕迹出来,脸色潮红但是很享受的样子

【兴欣我罩的】苏沐橙:你没说过,不过啧啧啧那种店……

【烟雨我楚姐】楚云秀:yooooo轩儿你?

【虚空娇花】李轩:我妈从小教育我不要去

【蓝雨坐台】黄少天:所以轩你这次看到的那件事和这家店有关吧我去有意思啧啧啧啧啧

【轮回老鸨】方明华:听八卦之前我先吐槽一下这次的头衔

【皇风过气花魁】田森:都过气了还花魁

【蓝雨头牌】喻文州:到底是什么不得了的事?

【虚空娇花】李轩:我看到韩队带着咱新杰进了那家店

【蓝雨坐台】黄少天:woc没想到他们是那样的老韩新杰???????????

【蓝雨歌基】郑轩:压力山大新杰他还好吧?

【虚空娇花】李轩:新杰看起来很抗拒的样子,但是韩队拉着他一直走

【卖身为队】肖时钦:wuli新杰受苦了

【蓝雨头牌】喻文州:没想到韩队是那样的人

【兴欣我罩的】苏沐橙:虽然有点兴奋但我还是好心疼新杰

【烟雨我楚姐】楚云秀:沐沐+1

【虚空娇花】李轩:他们出来了!天啊新杰胳膊脖子上都是红色的印子……韩队身上也有??他看起来很高兴而新杰看起来很累……

【蓝雨坐台】黄少天:新杰,分手吧@张新杰

【卖身为队】肖时钦:新杰,分手吧@张新杰

【轮回老鸨】方明华:新杰,分手吧@张新杰

【蓝雨头牌】喻文州:新杰,分手吧@张新杰

……

【霸图压寨夫人】张新杰:不就是我不想去拔罐我们队长硬拉着我去吗?

【霸图压寨夫人】张新杰:李轩,jjc见。


评论 ( 51 )
热度 ( 40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国产微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