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新肖友情向】#可以在家大量饲养的可爱宠物#

张李兄弟设定,新杰是哥哥,小事情友情出场XD
那篇abo《惊!一黑夜壮汉绑架高中生》的衍生XD
相关前文可以戳我头像看,没看也不影响XD
小短打耶XD
散养那个梗是我在B站评论区看到的侵删XD
接好轩新友情向点文! @曲肆 XD
bugooc慎XD


张新杰接到单位的外出学习通知的时候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新杰啊,我们科里讨论了一下,结合各种情况,你是本次学习的最佳人选。”
哦,不就是我是全科唯一一个就算出远门也没人和我异地恋的单身B吗?

张新杰嘴上嫌弃李轩,还是很照顾这个弟弟的,这次要出差半个月,他对还在读初二的弟弟表示很担心。
“我不在你是不是要把房子顶都掀起来了?”
“新杰你放心,我都初二了,能照顾自己的。”李轩脸上露出少有的正经神色,张新杰差一点就被打动了。

张新杰到底还是拜托了邻居肖时钦帮忙照顾李轩。
肖时钦是张新杰大学同学,毕业后当了邻居亲上加亲,曾经的理工男今天的码农。
“新杰你放心,我都多大的人了,能照顾好李轩的。”
张新杰看了看肖时钦的居家白背心大裤衩和拖鞋,

算了还是让他们自生自灭吧。

半个月的时间过的很快,期间张新杰无数次在外地的宿舍中惊醒,噩梦中的李轩和肖时钦炸了他们小区的房子。

动车站候车厅里的张新杰给肖时钦打了电话,“时钦,我三个小时后就到家了,李轩放学后叫他别乱跑。”
“知道了知道了。”电话那头肖时钦的声音混杂着噼里啪啦的背景音传来,这会儿可能还在工作,“对了新杰,我和轩给你准备了一个惊喜。”
“哦?”张新杰挑眉,李轩最近跟着肖时钦混吃混喝,两人关系好的不得了,名字叫得真亲昵,“什么惊喜?”
“宠物。”肖时钦含糊着回道,“种类你猜猜,反正是惊喜。好了我们主任过来了就这样先挂,拜。”
张新杰刚要追问,电话就挂断了。
他觉得可能是惊吓而不是惊喜。

张新杰回到校区先去肖时钦家把正在和肖时钦打游戏李轩叫了出来。
张新杰掏钥匙开门,打开灯的那一刹那——一个灰褐色的身影从旁边的鞋架腾空而起,张新杰扶了扶眼镜定睛一看,客厅里还有四五个形状相似的身影。

“新杰,这是我和时钦在咱家里散养的美洲大蠊。”






评论 ( 31 )
热度 ( 9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国产微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