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独占我的叶修

 题目纯属娱乐恶搞!你们看都是yx嘛!XD

叶子姐姐 @玖叶 点的周叶!XD

第一次写周叶,写得不好见谅XD

oocoocooc!!!!!XD

原著向世邀赛期间小短打XD

bug私设慎XD

食用鱼块,不喜勿喷XD





在和叶修交往之前周泽楷原来只是一个喜欢打打荣耀,去动物园喂喂企鹅的单纯青年。
第七赛季是嗫嚅着和喜欢的前辈叶修表白后,周泽楷的喜欢名单上就多了一项——和前辈待在一起。
现年24岁的联盟枪王喜欢在空闲的时候从背后抱住自己的恋人,无论对方在干什么,他就那么固执地圈住人的腰,将下巴抵在肩窝,嗅着那熟悉好闻的烟草味。
没有什么其他的念头,就是喜欢这么单纯地抱着喜欢的人,就会觉得很开心好像拥抱着整个世界的幸福一样。
叶修经常笑着说,周泽楷你怎么也小孩子一样啊,周泽楷也不反驳眼泪汪汪一副委屈的样子,手却收得更紧让他的后背贴紧自己胸膛。
孩子气地宣告你是我一人的所属物。

 


孩子气的枪王也拗不过联盟的决定,登上去往北京集训的飞机时周泽楷耷拉着脑袋,这个夏休期他不能单独占有他的前辈了。
江波涛见状一头雾水,作为一枚单身狗的粘合剂直男江大大只能看出自家队长不开心但是不清楚其原因。

会让情绪影响到训练的就不是周泽楷了,失落是失落,但是和爱人还有优秀的队友们共同为国家争光也是一件会让人提起精神的事。

不过……

前辈和喻队独处讨论国家队安排,不开心+1
前辈和王队肖队张副谈论战术谈得火热,开心的时候还拍了张副肩膀一下,不开心+2
吃饭时前辈逗着黄少张佳乐孙翔玩,嘻嘻哈哈吵成一团,不开心+3
前辈留李轩和唐昊下来知道配合,三个人凑得好近,不开心+4
楚队苏队出去逛街给前辈买了衣服,虽然前辈穿上去很好看但那个是衣服是苏队送给他的,不开心+5

小心眼的枪王只顾着暗搓搓记仇,忘了自己这可是在吃整个国家队的醋。
黄少天张佳乐李轩等人表示,虽然联盟第一脸的凝视总会让人心跳加速,但是好好的忽然发现一个人用一种幽怨的眼光盯着你看,是人都会被盯成神经衰弱。

周泽楷,你在吃全国家队的醋的时候,能不能先把你和叶修之间恋爱的酸臭味收一收??或者照顾一下我们的眼睛??

叶修安排战术的时候别人都是“大眼话唠二乐”到了你就是“我家小周”;吃饭的时候爆手速把好肉好菜往你碗里夹;训练的时候一口一个“小周真棒”;就连穿了新衣服都要提一句“我家小周穿也一定好看”。
周泽楷,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周泽楷的良心当然不会痛,此时他正在国家队领队的房间里例行每日一抱,蹙着眉嘟嘴的表情委屈极了。
“每天这样不累嘛你?”叶修无奈极了,伸手揉了揉周大儿童的脑袋,手感很好。
“前辈也累。”叶修为国家队操了多少心周泽楷都看在眼里,不由得手臂一收抱得更紧。
“小混蛋。”叶修短促地轻笑一声:
“国家队领队是整个国家队的,叶修只是周泽楷一个人的。” 

 


评论 ( 23 )
热度 ( 154 )

© 国产微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