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鬼】惊!一黑衣壮汉绑架高中生(上)

副cp韩张,abo设定XD

轩A策O,韩B张BXD

是的你没看错老韩是BXD

新杰和轩兄弟设定XD

伞修友情客串XD

七日双鬼day5XD

第一次写aboXD

原谅取名废XD

食用鱼块,不喜勿喷XD

 

 

 

1、

 

张新杰,男,二十六岁,就职于本市第一人民医院,具有先进思想的新时代好Beta。张新杰原本应该拥有一个令人生羡的美好B生,但是他觉得自己每天都生活于水深火热之中。

他的两个辣鸡爸爸在他九岁的时候擦枪走火搞出了他的辣鸡弟弟李轩,然后在得知张新杰是个Beta后十分辣鸡地将李轩扔给了张新杰,环游世界去了。

张新杰好气哦,但是张新杰是个有文明的人所以他不说mmp。

 

 

张新杰不用值夜班的一个平淡无奇的晚上,他正揪着刚刚洗完澡的李轩吹头发。

电吹风嗡嗡嗡的声音充斥耳畔,张新杰动作轻柔地拨弄着自己弟弟的头发,内心却已经将身前打游戏的李轩骂了一万遍。

“哥,我和你说个事。”

李轩奶声奶气地叫着“哥哥哥哥~”的时光停留在四岁,从此以后张新杰每天都在盘算着如何弄死自己的熊孩子弟弟 。所以,每当李轩叫张新杰哥的时候,张新杰就知道准没好事。

“你们老师又叫我明天去学校吗?”张新杰脸色不变,轻轻按压自家弟弟头皮。

“不是,今天体检出来了,我是个Alpha。”

“嗯,你们老师和我讲了。” 张新杰将李轩过长的头发拢到他耳后,想着待会给他剪一下。

“吴羽策我和哥你说过吧。”

“说过,就是那个非常不幸,从幼儿园就开始和你同班的小男孩。”张新杰打开客厅桌子抽屉拿出一把剪刀。

“什么叫做不幸啊!那个叫缘分好吗缘分。”李轩的视线终于舍得从游戏机上移开,撞上了张新杰手里的剪刀,“我靠张新杰你把剪刀放下,我不想剪头发。”

“不行,不想被戳到头就别乱动。”张新杰的按着李轩的头不让他乱动,将刚刚给李轩擦头的毛巾塞他衣领里准备开始剪头发,“好了好了,你那个从幼儿园开始的暗恋对象怎么了?”

“阿策是一个Omega诶。”

 

 

 

2、

 

李轩,男,十七岁,本市某重点高中优秀在校生,爱党爱国遵守纪律的新时代三好少年,前不久刚刚分化出的第二性别为Alpha。周围人都认为他已经半步踏上了人生巅峰,但他认为自己每天都处于水深火热制之中。

他的两个混蛋爸爸在搞出了他哥哥张新杰后,擦枪走火又把他搞了出来,他从一出生就感受到了张新杰幽幽眼光所带着深深恶意。自从张新杰成年分化后他爹他爸又很混蛋地丢下他俩环游世界去了,他迫不得已与张新杰相依为命。

李轩觉得张新杰其实挺辛苦的,又当爹又当妈还当哥,工作还那么忙,他也不想给张新杰添乱,但是他又控制不住自己搞事的欲望。

吴羽策和李轩幼儿园就是同班同学,作为第一次见面就让李轩扯着张新杰衣角说:“哥哥我要娶他”的人,李轩(一厢情愿地)认为他和阿策是妥妥的竹马竹马。

前段时间分化报告还没出来的时候李轩十分不安,在家里上窜下跳还砸坏了他老爹的宝贝瓷瓶,张新杰忍无可忍拧住他耳朵一吼,“你不是已经到了性别也无法阻止你喜欢吴羽策的地步了吗?”

李轩醍醐灌顶,积极开始储备各种性别相处时的知识。

 

得知分化结果后的李轩松了一口气,但他发现了一个更可怕的问题,并选择在张新杰不用上夜班的,心情极佳的晚上咨询这个事:

“哥,我最近几天看见阿策想把他推倒怎么办?”

张新杰给李轩剪头发的手一抖。

 

 

 

3、

 

李轩在头发被张新杰失手剪出一个缺口之后愤怒地决定和张新杰冷战三天。

第二天到了学校,帽子被扯下来的李轩受到了全班人的嘲笑,在心里呲牙咧嘴地发冷战时间延长到五天。

放学后李轩把笑得最开心的方锐狠狠揍了一顿,想着用揍人的英姿在吴羽策面前再怒刷一把帅气值,不想吴羽策忍着笑捡起了李轩掉在地上的帽子帮他带好,李小轩同学这才想起自己顶着一个滑稽发型的事实。

 

眼前的Omega眉眼弯弯带着藏不住的笑意,嘴角明明上扬却要拼命压着它往下装成一副严肃的样子,夕阳的余晖穿过学校榕树的枝丫打在他的脸上,斑驳的光影和略带青涩但精致的脸庞有着让少年心跳加速的美感。

李轩觉得空气中忽然有一种令他沉醉的味道,像夏季校道两旁的玉兰花,清丽芳香。

 

 

“你就是吴羽策吗?”忽然一个浑厚低沉的声音响起,李轩在心里将这个破坏气氛的人日了一万遍,然后准备口头上将这个人操一万遍,不料扭头看到一个一米八以上的男人,身材魁梧,相貌刚毅,但莫名地令人生畏。

李轩下意识将吴羽策挡在身后,吴羽策却拉开李轩和他并肩而立。

“吴羽策?”男人上前一步按上吴羽策肩膀,“你哥让我来接你回家。”

“我不认识你。”吴羽策蹙眉,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个男人。

这种经典的绑架小学生的桥段是怎么回事???

李轩在心中吐槽着,拉过吴羽策,“阿策你给你哥哥打个电话确认一下。”

吴羽策点点头拿起手机给自己哥哥打电话,冰冷的系统女音响起,手机关机。

李轩吴羽策更加紧剔起来。

“你哥哥忙,不会接的。你赶快和我走吧。”男人看吴羽策一脸不信任,脸色不由得更加阴沉几分,拉着吴羽策就要走。

“不行!”李轩见男人要强行带走吴羽策急了,一个跨步上前挡在吴羽策前面。

年轻的alpha没有意识到自己激动的时候强势的alpha让身后的吴羽策身子不住颤抖,连面前的男人脸色也微微一变。

 

 

剪坏了弟弟头发的哥哥张新杰为了给弟弟赔罪,下班后驱车前往学校准备接李轩去下馆子,不料在校门口约定好的地方找不到人影,经过门卫同意后找到了李轩常常打架的学校小树林。

然后张新杰就看到了李轩吴羽策和陌生黑衣男子对峙的场面,心中警铃大作。近来绑架刚刚分化的高中生的事件越来越多,张新杰心下一惊,悄悄走过去,打量男子的身形,计算着自己从背后可以钳制男子几分钟,够不够李轩吴羽策逃离。

 

 

 

4、

 

今天的武警大队大队长韩文清的心情仍然很操蛋。

你说苏沐秋叶修那对AO狗男男出个任务你吴雪峰个Beta去凑个屁热闹?小心人家小情侣搞死你!!

谁知那吴雪峰眨着眼睛一脸无辜:“我也没办法呀,必须服从上级命令呀!”

“可怜我那弟弟上下学没人接送,我爸妈出远门了,我家理他们学校可远了。”

“让老韩帮着去接呗。”苏沐秋从叶修手里拿走刚刚点上的烟自己抽上,“少抽点。”

“老苏同志你真不厚道。”叶修撇撇嘴,那是他身上最后一根烟,想了想还是拿韩文清出气,双手往后一枕,“最近绑架学生的事越来越多,老韩那样儿会被当成人贩子的。”

韩文清上去要给叶修一拳,迫于笑眯眯的苏沐秋只好作罢,感慨Beta没人权,连个Omega也能仗着自己的Alpha欺负。

吴雪峰友好的提示那其实是单身狗没人权。

韩文清觉得这个大队待不下去了。

 

 

韩文清是一个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的人,下班后就尽职尽责地去了吴雪峰弟弟吴羽策所在的学校。

 

现在的韩文清在心底把叶修骂了一千遍。

他TM真的被当成了人贩子。

 

 

tbc.

 


评论 ( 34 )
热度 ( 2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国产微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