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肖张李友情向】我们活的跟花一样之是亲舍友吗?

本章聊天体出没,群主是文州,其他人都是管理员XD
@昔年如歌 点的KTV互坑梗,我写不好,写了一个假的KTV互坑XD
@季盈尘--首杀3344是我的! 点的食物梗,我也写了一个假的食物梗XD
这儿私设轩是厦门,新杰是西安XD
无cp bug ooc 私设慎XD
食用鱼块XD
不喜勿喷XD

一声兄弟大过天,同舍情比金坚。

1、

生若不吃,惜命何用

土笋冻吴彦祖:我和新杰要回校了,要带点什么东西回去吃吗?

土笋冻吴彦祖:顺便这个群名谁改的,有必要这么悲壮吗?还我2621男子天团!

热干面扛把子:所以你很自然地接受了土笋冻吴彦祖的群名片吗?

酸辣粉丝一哥:吴彦祖被黑得最惨的一次。

白斩鸡 is real:你们的群名片真社会

热干面扛把子:改名的罪魁祸首浮出水面

土笋冻吴彦祖:是不是该赞一句文州的群名片真是高端洋气上档次?

白斩鸡 is real:谬赞了

白斩鸡 is real:彦祖,我想吃那家店的蟹黄烧卖

土笋冻吴彦祖:那家店在城西,我和新杰在城东

酸辣粉丝一哥:轩的言下之意是:不买滚。

热干面扛把子:城东那家烧烤不错

吃虫子的变态:你觉得大中午的那家露天烧烤摊会开吗?

吃虫子的变态:喻文州我们是不是应该聊一聊

酸辣粉丝一哥:……李轩你个傻逼。

吃虫子的变态:woc新杰你哪儿去了?你不是跟在我后面上公交了吗?

酸辣粉丝一哥:这就是你一边等公交一边玩手机的后果,我刚要拉你车门就关了。

吃虫子的变态:所以我现在在去往城西的路上吗。

酸辣粉丝一哥:是的。

白斩鸡 is real:记得帮我带蟹黄烧卖哦

2、

18届2621男子天团

宿舍仅剩的良心:诸君,我想我需要一个解释
[点❤️我❤️看❤️李❤️轩KTV新贵妃醉酒尬❤️舞❤️尬❤️唱]

宿舍最高:陛下,再来一杯吧~~~~~

宿舍仅剩的良心:肖时钦我看就是你吧!!!!

宿舍最高:轩,你根据视频的视角冷静地回忆一下当时坐在那个位置上的人是谁

宿舍仅剩的良心:。张新杰,我不就是在KTV把你搭的扑克牌弄倒了

不修仙,滚:我搭了好久。[喻文州:我愿意化身一条固执的鱼]

沼跃鱼:??????

宿舍最高:哈哈哈哈哈哈文州那个表情

沼跃鱼:新杰,我们那天真的是好好唱了一个k吗?

李贵妃:新杰,爸爸对你很失望

宿舍最高:贵妃娘娘万福金安

沼跃鱼:贵妃娘娘万福金安

不修仙,滚:贵妃娘娘群名煞是好看。

李贵妃:[肖时钦:寒叶飘零洒满我的脸,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

宿舍最高:。
















评论 ( 14 )
热度 ( 13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国产微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