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乐友情向】黄少天你到底把咱们房卡放到哪里了

改词XD
原曲 洛天依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到哪里了XD
黄喻XD
oocoocoocXD
食用鱼块不喜勿喷XD
私设国家队集训期间乐乐和黄少一间房XD
bugbugbugXD





啊 啊 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 啊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房间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房卡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 (喂 干哈)

叫我等等 (这会儿不方便)

你办完事就回房( 真不行)

可是黄少天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喻队  去了饭店

你到底把咱房房卡放到哪里了

你到底把咱房房卡放到哪里了

你到底把咱房房卡放到哪里了

(神乎其神的百花缭乱扔手雷solo×1)

训练室找了,大厅也找了

连隔壁大眼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咱们住在五零九

蓝雨战队的队长就那么可爱吗

蓝雨战队的队长就那么可爱吗

蓝雨战队的队长就那么可爱吗

(神乎其神的百花缭乱扔手雷solo×2)

熄灭的灯,吃完的面

训练室的人都走光

我已经累到不行

黄大哥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劳累的弹药回房吧

房卡啊房卡   你快快出现

辣 辣辣辣 辣辣辣 辣辣辣 辣辣

辣 辣辣辣 辣辣辣 辣辣辣 辣辣

辣 辣辣辣 辣辣辣 辣辣辣 辣辣

辣辣辣 辣辣辣 辣辣辣 辣辣辣 辣辣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开一间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开一间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开一间

再去开一间  再去开一间

(神乎其神的百花缭乱扔手雷solo×3)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开十间

你就乖乖陪着喻队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开十间

人家很忙的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开十间

你就乖乖陪着喻队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的

我那么有钱 一下开十间

人家很忙的

污污污污

评论 ( 27 )
热度 ( 107 )

© 国产微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