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空兴欣】#惊!电竞选手客场比赛被对方战队扣留#

轩哥我真的很爱你!!!XD
南北蟑螂梗XD
考后脑洞产物XD
食用鱼块XD
不喜勿喷XD
胡建的表示看到蟑螂真的很怕XD


第十二赛季常规赛虚空客场惜败兴欣后,两队人拉着去吃饭

兴欣女神苏沐橙作为东道主笑眯眯地给虚空正副队倒了饮料,仿佛刚刚赛场上那个扛着吞日带着“轰死你丫”的狂放气场炮指虚空双鬼的不是她一样 。
方锐一人智斗同期李迅和吴羽策的嘴炮。
盖才捷乔一帆等也聊得很开心。

真的是一场非常融洽的赛后聚会呢。

如果没有发生李轩出去上了个厕所再也没有回来的事的话。

“诶,队长呢?”畅聊之余吴羽策注意到李轩不在位子上,“哪儿去了?”
“队长不是去上厕所吗?怎么还没回来?”李讯凑了过来,“出去好一会儿了吧?”
“这么大个人总不会丢了吧?”方锐漫不经心地答着,打开微博准备发条动态展示自己赢了比赛又吃了夜宵的美丽心情。
然后方锐好像忽然被点到笑穴似的狂笑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我哈哈哈哈哈李车干哈哈哈哈哈”
“方锐你发什么疯。”吴羽策坐在方锐旁边,给了笑成智障的方锐一个白眼,但还是忍不住凑过去看方锐到底在笑什么。

吴羽策的表情变得有点古怪。
“我大虚空的江山药丸。”

李轩V:我被兴欣派来的人扣在了厕所里,请求救援。[爬在门把手上的巨型南方蟑螂.jpg]

李轩现在的感觉很不好。
他已经在兴欣网吧旁边的大排档的厕所里和门把手上面的蟑螂面面相觑了十分钟。
那只蟑螂向李轩晃了晃触角,好像很友好的样子。

友好个鬼。

体会一下一个西北汉子在上完厕所后一身舒爽地哼着歌准备拧开门出去的时候看见了门把手上一只大小超过他认知的蟑螂的时候的心情。

李轩颓废地蹲回了马桶上,
这是兴欣的阴谋。

李轩的微博被疯狂的评论转载
#职业电竞选手被对方战队蟑螂扣留当地厕所#

正在虚空众人想着要不要去厕所解救一下他们队长的时候,李轩推开包间的门进来了。

“队长?你杀生啦?”盖才捷问到。

李轩露出一个苍白的微笑:

“它飞走了。”


评论 ( 45 )
热度 ( 2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国产微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