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新友情/双鬼韩张】李轩求学日记(节选)(中)

上篇可以戳头像看XD
然而前后并没有什么联系XD
想起胡适大大的留学日记XD
攻er @曲肆 点的轩新友情打扑克梗XD
燕少 @季盈尘 轩新自由发挥XD
bug私设ooc慎XD
不喜勿喷XD
食用鱼块XD
交代一下背景x大概是学院paro,大家的专业就是荣耀职业,同期的是同届同学XD
抱抱山川!!!扩到喜欢的太太是在是太高兴了!!!!  @苍悟旧🍃  XD

4月25日

作为一个荣耀学子无可避免的事,就是在老冯的集体思想课上睡觉。

谁没在老冯的课上鸡啄米过。
闭眼头部重心下沉,是生理的需要,
撑开眼皮抬起头,是对老冯来自心底的最后良心。

但是这种你一打瞌睡全班都看着你完全没有叫醒你的意思的感觉简直不能再不爽。

黄少天张佳乐还问我说作为张新杰的舍友是如何做到熬夜修仙的。
我说我每天晚上真的是特别早睡,但是你试试早上六点起给宿舍洗地板擦阳台栏刷厕所筋疲力尽后再去上一堂老冯的精神催眠课的感觉。

晚上和新杰打牌的时候和他说了这件事,他和我说坐在我旁边的他整节课有五次叫醒处于人神交战的我的机会。
我问他为什么不叫醒我。
他说,觉得你早起打扫宿舍太累,不忍心叫醒你。

那还不是你一手造成的。

4月26日

我现在比较想知道到底是谁拍我在老冯上课睡觉的照片,还做成表情包发到学校论坛。

“车干氏啄米”

张新杰,你很好。构图黄金切割,这个角度明明就是你拍的!!!
竟然在上课时间使用电子设备,狗子你变了。

和新杰提出将睡前打扑克替换为和隔壁宿舍文州时钦玩斗地主的提议被驳回。

现在想想你真是太不自量力了,李轩。

……

4月29日

刚刚打牌的时候张新杰和我说他们牧师系明天会来一个新学员。
学。妹。

张新杰扶着眼镜一脸正经和我讨论学系男女分配不均,牧师系女性学员明显偏多的现象的时候我看见了他眼底的得意。

有什么好得瑟的他!!!!!!
我们鬼剑也有妹子好吗!!!!!!
。。。好吧我的意思是阿策比那些什么学妹好看多了!!!!

每日输牌(1/1)

4月30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

张新杰打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下课早我去牧师系找新杰吃饭的时候看到了他们的新学员。

学校果然是太穷了。
这年头靠装备来辩识性别已经不可靠了。

那个学弟叫安文逸来着???
“张新杰学长我一直是以你为目标奋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林被

愉悦的一天以赢了牌而结束,甚善。

5月1日

四月份的鬼剑总结没有写,我可能是个废鬼剑了。
导师那如同月光斩的眼神凌迟着我的身心。

李轩,你不能再这么下去了,你翻翻前面的日记,开学的时候说好的好好学习你忘了吗????

今天打牌的时候新杰又是一种大脑空白的状态,扔了张K喊了句“万用牌,红色”
今天赢了牌的我内心竟然有点惶恐。

5月2日

我到今天才知道,在我昨晚在图书馆爆手速补总结的时候——
韩组和新杰在一起了。
张新杰你变了。你忘了咱们一起当狗的日子。
你竟然没有立刻告诉我。
你竟然学会夜不归宿了。
你竟然让我一人对牌独坐到天明。

啧,虽然韩组这人看起来……挺凶狠的,不过新杰好像真的很喜欢他,还是勉勉强强祝福他们一下好了。

新杰夜不归宿第一天,想打他。

5月3日

新杰今天让礼升给我带消息说他这几天霸图组里有事,太晚就不回宿舍了。
哦好的。

新杰夜不归宿第二天,想打他。

5月4日

今天上完实践课后导师放我们回公共教室修整。
趴在桌上看旁边的羽策。
他睫毛好长啊,想问题的时候嘴唇抿起的形状好好看。。。
李轩你在写什么。。。。。

今天早上新杰不在起晚了上课迟到了,果然打牌输罚打扫卫生的惩罚又利于培养早起的意志????

新杰夜不归宿第三天,想打他。


tbc.

评论 ( 23 )
热度 ( 89 )

© 国产微笑 | Powered by LOFTER